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出征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由士砵亭作客挑戰法馬利卡奧。法馬利卡奧連戰不勝,此番面對豪強士砵亭,法馬利卡奧難以洗頹。

  法馬利卡奧今季作為升班馬卻在賽季初期給了球迷極大的驚喜,前7輪聯賽球隊豪取6勝1和的佳績,還曾一度力壓葡超傳統三豪門賓菲加、波圖和士砵亭排名榜首。不過好景不長,自0比3慘敗在波圖腳下後,法馬利卡奧一下子就被打回原形,隨後的14輪葡超球隊只取勝3場,排名也直線下滑。雖然目前法馬利卡奧仍以9勝6和7負積33分的成績排名中上游,但是其實球隊已經連續6輪聯賽不勝,其中更是有主場0比7慘遭甘馬雷斯屠殺的血案。雖然頭號射手東尼馬天尼斯近期還保持著一定的入球效率,但是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演出卻是球隊的致命缺點,現今法馬利卡奧的均場失球數高達1.77個,他們的防守僅僅比副班長艾維斯要好,如此薄弱的防守試問又如何能夠抵擋得住士砵亭的狂攻。陣容方面,後衛艾禾賓度因傷高掛免戰牌。

  士砵亭作為葡超傳統三強之一,球隊的整體實力和經驗必然在升班馬法馬利卡奧之上,即使不看近況,士砵亭是役的牌面勝算也較高。上仗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遠征土耳其挑戰伊斯坦堡,在上半場2球落後的情況下球隊奮起直追,並由攻擊手韋圖扳回一球,可惜臨完場前被伊斯坦堡再入1球扳比總比分,最終經過加時不敵對手被淘汰出局。雖然這樣的結果無法令球迷接受,但是比賽過程中球員所展現出來的精神面貌還是值得稱讚,而在足球運動中,精神屬性的重要性不亞於球技,士砵亭的頑強鬥志與拼博精神確實令球迷欣慰。在聯賽首循環與法馬利卡奧的比賽中,韋圖也是為球隊建功,但最終卻由於高亞迪斯的烏龍波導致球隊輸球,一眾球員心有不甘,是役再戰狀態一落千丈的法馬利卡奧,士砵亭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大好的報仇機會。陣容方面,後衛馬菲奧和前鋒希爾比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法馬利卡奧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盼「達」成晉級願望

德國盃半準決賽最後一場爭奪將在週四凌晨進行,屆時法蘭克福於主場與雲達不萊梅決一死戰。從法蘭克福近況可以看出,他們有意棄聯賽保盃賽,今仗面對狀態糟糕的雲達不萊梅,法蘭克福贏 ……[详细]

西布朗無懼紐卡素

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在週三凌晨有3場廝殺,其中西布朗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儘管雙方處於不同水準層面的聯賽,但這並不代表實力差距很大,西布朗陣中有幾位名將都隨隊征戰過英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