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攻守皆颓迎快车 热刺顽疾难「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热刺有首席射手哈利卡尼重伤缺阵后,进攻明显受影响,加上防线演出一直未如理想,以致不同赛事近六场仅一胜。以目前颓态,该队今晚英超快车拥主场之利也好,迎战近期表现硬朗的包尾大幡诺域治难有必胜把握,一于取让球主客和受让一球「客胜」。

  上场英超作客0:0闷和屈福特后,热刺已经连续三轮食白果。哈利卡尼因伤最快四月才能复出,领队摩连奴改以孙兴民、卢卡斯莫拉和迪利阿里合组锋线三叉戟,却未能擦出火花,进攻往往只是靠球员单打独斗,甚少团队配合,迪利阿里承认︰「己队进攻发挥欠佳,缺乏创造力。」

  锋线哑火之馀,防线亦相当脆弱,摩连奴上任以来不同赛事十四战,只有两场力保不失,悍将尼当比利和穆沙施素高同样因伤倦勤,后防失去中场屏障,可谓雪上加霜。摩帅坦言在锋线及中场同时失去多名主力影响甚大︰「我们现正缺少前场支点及增加中场硬碰能力的角色。」

  包尾大幡诺域治近期战绩未算太差,不同赛事近五场两胜两和一负,包括去年底英超主场2:2逼和热刺。该队攻力有保证,上述五战有八球进帐,本月由哈化柏林借来的进攻中场安德列杜达表现对办,上仗首次在联赛披甲,即有三次射门两次中目标和一次关键传送,今晚可望助金丝雀再从热刺身上抢分。

更多关于"热刺 诺维奇"的新闻

攻略动态

班尼斯做及时雨 撑狐狸拆锤反底

李斯特城射手占美华迪踏入二〇年仍未开斋,幸有哈维班尼斯肩负士哥重责,后者各赛事近三次上阵入两球。今晚英超快车主场斗伤兵满营的韦斯咸,这名二十二岁中场可望率狐狸走出不同战线 ……[详细]

亚U23大势:南韩势挫澳洲入决赛

南韩U23周三与澳洲U23争入亚U23决赛。澳洲于8强要苦战120分钟才淘汰敍利亚,体力上较输蚀,南韩今仗让平/半,撑上盘。南韩今届赛事四战全胜,死球战术相当奏效,球员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