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韋斯咸無懼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週四凌晨,英超迎來第21輪的比賽,屆時將由聯賽排第十七名的韋斯咸主場迎戰第十六名的般尼茅夫。兩隊近況大同小異,並且雙方都在護級邊緣徘徊,其中韋斯咸更是半隻腳踏入降班區,同是天涯淪落人,今鋪看好兩邊以和為貴。


  由於韋斯咸前任主帥柏歷連尼(Manuel Luis Pellegrini)因帶隊成績不佳遭遇下課,隨之上任是曾執教過曼聯的主帥摩耶斯。本場是摩耶斯首秀,但是留給新帥的局面並不好掌控,踢少1輪的情況下韋斯咸只比英超降班區多出1分,若不是賽季前期靠著賀拿出色的發揮,韋斯咸看怕已經一支降班區的球隊了。據悉摩耶斯曾帶領韋斯咸走出困境,今季能否歷史重現我們拭目以待。球隊在聯賽從10月份至今敗績居多,防守不佳是他們的短板,相信摩耶斯會對此有針對性的改善。此番對於韋斯咸十分關鍵,面對近況差不多的般尼茅夫,韋斯咸勢必要爭取不敗。陣容方面,前鋒耶莫蘭高和中場韋舒亞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般尼茅夫聯賽初期的表現尚算可以,但球隊未能保持,從10月份至今般尼茅夫才取得2勝,今季的客場勝率才得三成,可見今鋪般尼茅夫想要取勝並不容易。般尼茅夫確實是一支令人難以琢磨的球隊,他們近6仗只取得1勝1和4負,客觀來講這樣的戰績難盡人意,只不過其中戰勝的是聯賽豪門車路士以及逼和阿仙奴,卻也輸給白禮頓和般尼這些軍中弱旅,可謂遇強不弱,遇弱不強。所以,此戰般尼茅夫大概率同韋斯咸各取1分就罷。陣容方面,中場祖舒亞京治、布魯克斯和後衛阿基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西汉姆联 伯恩茅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寧咸 對 樸茨茅夫

軍情基寧咸後衛奧基維尼上仗聯賽於完場前取得入球,得以絕殺對手;此子於近3場主場聯賽已是第二次末段奠勝,關鍵時刻的表現,值得信賴。樸茨茅夫中場路蘭居迪斯已經連續4場聯賽取得 ……[详细]

曼城盼勝愛華頓賀哥帥「首勝」

元旦期間,英超第廿一輪比賽將展開爭奪,其中曼城與愛華頓的較量則在週四凌晨進行,比賽地點在於阿提哈德球場。哥迪奧拿能否取得自己對安察洛堤的首勝?曼城能否用一場勝利迎接新年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