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比斯特 對 波爾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早前受傷的比斯特中場恩尼確特,上仗聯賽於末段後備入替,但顯然狀態未足,前鋒奇雲馬爾亦未康復;後衛卡斯迪列圖再度傷出,預計會由丹尼斯巴恩頂上。 


  波爾多前鋒卡馬奴及老將射手拜恩特雖已告傷癒,但未必獲正選披甲;有指主帥保羅蘇沙受到阿仙奴垂青,不過這名葡萄牙教頭已表明希望繼續留隊。


  比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迪列圖(後衛)、奇雲馬爾(前鋒)


  波爾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法聯盃16強賽事。法甲內訌,中下游分子比斯特於各項賽事近8仗僅1勝,只入9球,其中5球來自贏斯特拉斯堡之役,攻力頗為疲弱。波爾多近況轉弱,而且客場戰績較為失色,近4仗作客只得2和2負,僅入3球, 明顯作客不敢冒進;加上兩軍近期交手,傾向少交收,寧捧「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
  ?兩軍近5次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更多关于"布雷斯特 波尔多"的新闻

分析动态

艾米恩斯 對 雷恩

軍情艾米恩斯守將高安奴及保迪馬仍要休養,早前於聯賽坐波監的前鋒祖安奧迪路,今場可以候命,預計會夥拍莫沙干拿迪攻堅。雷恩續有中場莊拿斯馬田、積及祖漢臣及後衛謝利美基連休養; ……[详细]

勒芒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勒芒的非洲中場文沙拿仍抱恙在身,今場未能披甲;今季表現差勁、入球率偏低的射手穆斯迪奧高,上仗聯賽突然發威,交出入波及致勝助攻,成為球隊反敗為勝的功臣。巴黎聖日耳門的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