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薩爾斯堡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甲薩爾斯堡的挪威新星賀蘭特上輪後備上陣仍取得入球,分組賽已入8球之多,今場將復任正選;與有3球進帳的南韓翼鋒黃喜燦,以及日本鋒將南野拓實再在前線合作。丹麥後衛基利斯頓臣「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利物浦上輪只靠洛夫雲建功,才能逼和拿玻里;但該克羅地亞中堅剛戰英超傷出,加上另一中堅祖爾麥迪比仍要養傷,蘇格蘭翼衛安德魯羅拔臣又「黃牌夠數」要坐波監,今場後防兵源短缺。荷蘭中場韋拿杜姆也撞傷腳部,幸好畿內亞中場拿比基達可候命。

  薩爾斯堡
  停賽:基利斯頓臣(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獲加(門將)、科卡斯(後衛)、貝尼迪(中場)、施高高達(前鋒)

  利物浦
  停賽:安德魯羅拔臣(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洛夫雲(後衛)、祖爾麥迪比(後衛)、韋拿杜姆(中場)、 拉爾拉拿(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聯E組分組賽。奧甲領頭羊薩爾斯堡上輪作客大勝亨克後,5戰得7排第3,較領先的利物浦少3分,今場為出線必傾力求勝;球隊近期火力強勁,雖然首循環交手曾負3比4,但今場有地利,必採取主動。英超領頭羊利物浦上輪主場只與拿玻里言和,失去提早出線的機會,但出線形勢仍佳;而且目前在英超遠遠帶出,可暫時集中精神應付歐聯賽事,以球隊近期強勁氣勢,加上作客勝率高,今場仍可看好,「入球」大也可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利物浦勝4比3。

更多关于"薩爾斯堡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