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森纳VS西汉姆前瞻:背水一战——悬崖边上的对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00,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的收尾角逐将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此役阿森纳将奔赴伦敦碗球场挑战西汉姆联。

  比赛性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00

  比赛地点:伦敦碗球场

  比赛看点

  看点一:九场不胜,枪手已被逼至悬崖边上

  在上月末解雇了主教练埃梅里后阿森纳1平1负仍旧未能走出低谷,在最近的9场各项赛事中仅取得5平4负一胜难求,在上轮主场1-2不敌布莱顿后枪手在积分榜上已滑落至第11位,形势岌岌可危。

  都说“换帅如换刀”,远有上赛季索尔斯克亚中途接手曼联前12场10胜2平球队面貌焕然一新,近有弗里克充当临时主帅带领拜仁4-0痛击多特取得三连胜开局;不过这句话似乎并不适用于阿森纳,就永贝里接替埃梅里帅位后带领枪手征战的两场联赛中的表现来看,兵工厂可谓是“换汤不换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被布莱顿狂轰20脚射门,本赛季阿森纳在联赛中场均被射门次数高达16.9次,阿森纳的后防顽疾并没有因为埃梅里的离开而得到根治。

  在成绩惨淡的同时,球队的内部也爆发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先是队长扎卡因反击球迷嘘声被剥夺队长袖标,随后接任队长兼球队头牌射手的奥巴梅扬也中止了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内忧外患,毫不夸张的说,枪手目前已被逼至悬崖边上,再往前就是万丈深渊。

  看点二:“主场虫”遇“客场虫”,斗志决定成败

  说完了阿森纳,我们再来看看他们本轮的对手——“铁锤帮”西汉姆联。

  在第14轮联赛中铁锤帮客场爆冷1-0击败切尔西后,西汉姆联未能趁势追击,15轮他们又在主场0-2不敌狼队,近9场比赛1胜2平6负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第16,仅高于降级区1分,同样也处在悬崖边上。

  与阿森纳客场战绩萎靡的表现相比,西汉姆联的主场战绩同样缺乏说服力:枪手本赛季7个客场1胜3平3负取得6个积分位列联赛第14,而西汉姆联7个主场2胜1平4负也只拿到了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7。

  两支同样近况惨淡的球队相遇,又都是在各自不擅长的场地作战,能左右胜负天平的砝码已不再是球队的牌面实力,也不是过往交锋数据的高低,取胜的关键是两队在逆境下的斗志和决心。

  背水一战,究竟是西汉姆联铁锤抡起“砸厂子”,还是兵工厂火力全开破敌制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阿森纳 西汉姆"的新闻

分析动态

捧小阿根廷人延主場連勝走勢

軍情小阿根廷人教練達保維將缺少莊拿芬辛度華爾及科士圖韋拉壓陣,兩人都領滿黃牌,今場自動停賽。卡路士昆坦拿仍要倦勤,上輪代替他的安祖拿利今場亦因傷避戰。學生隊方面,祖安富安 ……[详细]

沙士菲2連W有前「圖」

軍情帕托拿圖前教頭施亞古亞辭職後,球隊今場有新帥古斯達禾艾華利斯首戰督師。拿達路高馬斯繼續缺陣,其慣常替補辛迪亞高羅沙里斯亦須倦勤。另邊廂的沙士菲,今仗可夫添作客帕托拿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