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英超:南安普顿 VS 埃弗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南安普顿 VS 埃弗顿

  时间:2019-11-09 23:00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上,英超上演一场争夺,南安普顿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

  南安普顿上一场客场面对曼城,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1-2落败,已经遭遇三连败。南安普顿本赛季防守漏洞大,联赛至今丢了27球。南安普顿本赛季进攻乏力,联赛至今仅仅攻入10球,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阵容方面,伯特兰遭遇停赛处罚,本场无法上场。

  埃弗顿上一场1-1战平热刺,最近两场比赛取得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埃弗顿最近两个客场全部落败,客场状态成疑。埃弗顿本赛季的进攻较为乏力,联赛至今只打入11球。阵容方面,安德烈·戈麦斯、伯纳德、巴明因伤缺席。

  南安普顿最近的状态低迷,赛程也是非常艰苦,前阵子连续对阵热刺、切尔西与狼队,然后在主场被莱斯特城九球横扫,最近两场又是遭遇曼城,落败当然也在预料之中。埃弗顿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优势的,球队最近的状态有所回暖,本场*方面给予埃弗顿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客胜。

  真相帝推荐:埃弗顿(平/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南安普顿 埃弗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