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柏迪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英超曼聯由於聯賽成績欠佳,領隊蘇斯克查被辭退的消息甚囂塵上;雖然得球會名宿、現任威爾斯國家隊教練傑斯力撐,但主帥要力爭在各項賽事爭取佳績,以保住飯碗。上輪對戰射入12碼奠勝的安東尼馬迪爾,今場會聯同格連活特、桑馬達及連格攻堅。

  塞爾維亞球隊柏迪遜首席前鋒尤馬沙迪奇連同外圍賽在內,於歐霸已攻入3球,包括早前於分組賽對哈薩克的艾斯坦拿梅開二度;上場聯賽亦有進帳,狀態勇銳下,相信會繼續擔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曼查馬迪(中場)、杜安薛比(後衛)、達洛治(後衛)、科素文沙(後衛)、勞基梳爾(後衛)、保羅普巴(中場)、艾歷拜利(後衛)

  柏迪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霸L組賽事。曼聯今季表現反覆,剛戰又敗走般尼茅夫,僅列聯賽中游,昔日風光不再;可幸在歐霸表現穩健,暫時3戰7排榜首兼未失一球,包括上輪對賽,1比0贏柏迪遜,顯然實力勝歐洲二、三線對手,今戰主場可望再贏。

  塞爾維亞的柏迪遜今季聯賽表現一般,近期作客錄得連敗;現時分組賽3戰得4分,形勢被動,今場踢得較放下,或反而有利主隊打反擊,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曼聯勝1比0。

更多关于"曼聯 柏迪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科西亞 對 卡拉巴克

軍情塞浦路斯尼科西亞上輪歐霸對戰,在全場捱打下仍和卡拉巴克,但德國籍主帥多爾今場預料會以原陣出擊;在歐霸已入2球的斯洛文尼亞射手柏奴域,仍會與上輪開齋的瑞典前鋒賀蘭尼奧斯 ……[详细]

克盧日 對 雷恩

軍情羅馬尼亞克盧日的防守重心蘇錫停賽,對球隊有一定影響。首席射手奧姆蘭尼及中場重心迪亞斯在歐霸分組賽均已開齋,狀態出色,二人表現將是球隊勝負關鍵;當中迪亞斯上輪對戰,作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