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获金中超推荐:人和主场全力守住颜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北京人和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19-11-01 15:30

  分析:北京人和广州富力将迎来第25轮的一场补赛,26轮联赛过后,北京人和仅仅拿到13个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1位,北京人和想要完成保级只剩下了理论可能。广州富力则是拿到29个积分,目前排在联赛第12位,对于广州富力来说,本场比赛可谓无欲无求。

  北京人和上轮联赛在客场2-2顽强逼平了天津天海,结束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北京人和本赛季中超的三场胜仗都是在主场拿到的,他们接下来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利好消息,这是他们维护自尊的绝佳机会。

  广州富力在之前联赛主场2-1击败天津天海表现出色。广州富力的主场尚有一战之力,客场则是几乎处于完全放弃的状态,近6个客场一分未取,客场全败。富力身上没有保级的压力,客场作战能力又非常糟糕,所以本场富力并不值得看好。

  目前亚指开出平手盘已经给予北京人和极大的支持,广州富力客场表现糟糕的同时,数据方面对于他们取胜的支持力度也比较有限。北京人和方面没有受到过多的伤病影响,球队势必要在接下来几个主场比赛中全以赴的找回颜面,看好主胜。

  推荐:北京人和(平手)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北京人和 广州富力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巴甲推荐:桑托斯 VS 巴伊亚

稳笔巴甲推荐:桑托斯VS巴伊亚时间:2019-11-0106:15桑托斯上场比赛与科林蒂安打平,近两轮都是不胜,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但需要注意的是桑托斯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不 ……[详细]

【天机老人】西甲推荐:赫塔菲VS格拉那达

西甲:赫塔菲VS格拉那达时间:2019-11-0104:15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西甲本轮周中快车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有赫塔菲主场面对本赛季的黑马升班马格拉那达,格拉那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