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推荐:埃瓦尔 VS 比利亚雷亚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西甲 埃瓦尔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19-11-01 02:00

 

  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十一轮,埃瓦尔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积分榜上,埃瓦尔取得10战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第十七,比利亚雷亚尔取得10战5胜2平3负,积17分排名第七。

 

  埃瓦尔上一轮客访瓦拉多利德,最终以0-2的比分落败,加上此前0-3不敌巴萨,球队已经遭遇联赛2连败,各项赛事也遭遇3连败,且全部输盘,目前士气和信心处于低谷。埃瓦尔目前排名第十七,已经濒临降级区,形势十分严峻。埃瓦尔在前10轮攻入10球,失15球,攻防失衡,10场比赛中有7场出现失球情况,导致球队抢分受制。主场作战方面,埃瓦尔表现一般,前4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2负。

 

  比利亚雷亚尔在上一轮主场4-1大胜阿拉维斯,近期4轮比赛赢足3场,且攻入11球之多,状态正佳。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欧战区差距不大,他们的目标也相当明确,定当不会放过任何抢分的机会。在攻防方面,比利亚雷亚尔在前10轮攻入24球,失14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攻击力之凶猛仅次于领头羊巴萨,但防守端表现不太理想,场均失球数接近1.5球,需要重视。客场作战方面,比利亚雷亚尔在前5个联赛客场输足3场,状态无法令人信服。目前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来说,最不利的因素便是伤病困扰,球队有布鲁诺、阿尔贝托·莫雷诺、佩尼亚等多名球员都在养伤阶段,无法出战。

 

  由近况来看,比利亚雷亚尔自然是更胜一筹,但此役机构仍给出平手盘,并未给予比利亚雷亚尔足够的支持,另外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埃瓦尔近3次坐镇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交战,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一定程度上拥有心理优势。此役不妨看好埃瓦尔主场立足不败。

 

  推荐:埃瓦尔(平手)

 

  (Allison)

更多关于"埃瓦尔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意甲推荐:AC米兰遇弱旅斯帕尔 有望主场告捷?

意甲:AC米兰VS斯帕尔时间:2019-11-104:00北京时间11月1日周五凌晨四点,意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即将开打,AC米兰将坐镇主场对阵斯帕尔。目前AC米兰3 ……[详细]

稳笔意甲推荐:卡利亚里 VS 博洛尼亚

稳笔意甲推荐: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时间:2019-10-3104:00卡利亚里上轮客场与都灵打平,近七轮联赛都未尝败绩,状态着实不错。而且期间他们都有所斩获,场均打入超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