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获金西甲推荐:西班牙人状态低迷 黄潜全力出击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西班牙人VS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时间:2019-10-20 22:00

  分析:目前西班牙人8轮联赛过后以1胜2平5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打进4球丢掉14球排名倒数第二,主帅加耶戈早早被解雇。新帅马钦喜欢352阵型和和343阵型,重攻轻守,执教的球队进攻均相当华丽,他有望帮助球队本场占据上风。武磊在40强赛国足与菲律宾的比赛后便立刻赶回了西班牙,于17日正式回到球队并与迭斯见了面,还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训练,这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黄潜8轮后3胜2平3负,打进19球丢掉13球。潜艇防守有缺陷,但进攻能力非常强大。在人员方面,莫雷诺、古埃拉和布鲁诺都因伤休战,不过他们都不是核心球员影响不算大。


  过往6次交锋,西班牙人对比利亚雷亚尔2胜4平保持不败,往绩上黄潜不占优势。不过黄潜阵中主力前锋、新晋西班牙国脚赫拉德·莫雷诺本赛季表现不俗,而且他们对于西班牙人也都非常熟悉,因此本场黄潜有望趁西班牙人近期状态低迷全取三分。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让平/半)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获金 西甲 西班牙人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英超:曼联 VS 利物浦

英超:曼联VS利物浦时间:2019-10-2023:30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上,英超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曼联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曼彻斯特联上一场客场面对纽卡斯尔,最终0- ……[详细]

获金德甲推荐:科隆和佩恩伯德菜鸡互啄

德甲:科隆VS佩德伯恩比赛时间:2019-10-2021:30分析:今晚德甲将迎来第8轮的对决,科隆主场迎战佩德伯恩。科隆上一场友谊赛以6-0大胜维多利亚科隆,球队轻松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