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英超推荐:水晶宫 vs 曼彻斯特城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推荐:水晶宫 vs 曼彻斯特城

  时间:2019-10-20 00:30

 

 

  大家好,足球周末如期而至。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英超的比赛,水晶宫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曼城上轮刚刚主场意外输球收获本赛季第二场失利,本轮能够及时复苏吗?我们下面来看。

 

  曼城上轮久攻不下,最后被狼队偷鸡成功打进两球。其实球队的真正问题在于中卫线,上轮仅仅只有一个奥塔门迪作为正牌中卫出战。不过好消息就是本轮斯通斯即将火线复出,今晚有望披挂上阵,后防问题能得到一定的缓解。要知道开赛季曼城目前输了两场,一个是诺维奇,一个是狼队。在弱队身上丢分实属不应该,不过对他们而言也是好事。毕竟现在也只是联赛前期,早发现问题早一点能够解决。瓜迪奥拉手里能打的牌还是有很多的,发现问题及时作出调整,曼城后面的比赛一样值得期待。今晚的比赛,外界一定无比追捧曼城。上轮意外输球跌破全世界眼镜,本轮正想找个“好对手”来泄心中不快。德布劳内没有参加本期的国家队征召,本轮有望满血出战。个人认为,他才是曼城真正的那个C位。在进攻端他实在是太重要了,有他没他着实曼城就是两个球队。不过说了那么多曼城的好,水晶宫难道就没有一战之力吗?

 

  水晶宫目前与切尔西,莱斯特城同积14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联赛第6。有一个数据值得大家注意,那就是他们的丢球数目前只有8个,比曼城还要少1个。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为今晚他们主场的比赛有了取分砝码。再看到他们的联赛主场比赛里,他们4场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仅仅丢了1个。不过这四场主场比赛欠缺一定的含金量,所面对的对手均不是联赛big6,今晚是他们的第一个大考验。曼城的攻击实力远在这四个对手之上,他们有信心成功狙击他们吗?确实近两轮水晶宫的两连胜给他们带来一定的信心加持,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曼城,这波两连胜或许只是他们今晚能继续取分的假象了,连胜脚步是该停下来了。过往10场双方交手记录水晶宫输了8场。这就是冰冷的现实,今晚他们主场输球,我认为是在所难免的。

 

  结合目前亚洲游戏的*,曼城客场让球1.75个。我个人的见解啊,曼城这个赛季目前来看没有任何比赛有放水嫌疑,今晚面对水晶宫,定会拿出全部实力;其次就是要打脸各位质疑曼城和机构专家,今晚的比赛一定要妥妥的赢球+打穿*。8-0血洗沃特福德惨案还历历在目,可能机构认为阻止曼城成功打出的因素之一就是水晶宫目前为止主场还没丢过2球以上,我认为这就是仅仅只能是做好主队身份。今晚的曼城完全有能力有战意来破这个局,因为瓜迪奥拉知道该怎么做。看好今晚曼城客场大胜而归。

 

  推荐:曼城(-1.7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水晶宫 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