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乌克兰 VS 立陶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欧洲杯 10-12 02:45  乌克兰 VS 立陶宛

  目前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25的乌克兰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便再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球队内部的矛盾问题甚至有些公开化,这也导致了后来他们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被小组对手北爱尔兰淘汰出局,作为昔日的欧洲劲旅,他们当然不甘心。在乌克兰名宿舍甫琴科上任主帅之后,他们终于逐渐恢复了元气,虽然乌克兰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因为失误而被汰出局,但是在前AC米兰球星的带领之下,乌克兰队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他们重新崛起的信心和勇气,而在此前的预选赛中,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堪称惊艳。

  而客队立陶宛则被公认为本小组的实力最弱的球队,他们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1位,这一位次甚至比中国队还要低出了不少,面临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中和葡萄牙,乌克兰和塞尔维亚等欧洲豪强球队分在同组的窘境,他们自然是早早便被淘汰出局。在小组赛5轮过后取得1平4负的糟糕表现,唯一的一次平局是主场1-1和卢森堡握手言和,而最近三场面对强敌,他们一共被对手打入12球,自己却只打入了2球,攻防体系暴露了明显的漏洞。

  SP:  初盘给出主让两球半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两球半上盘中低水,上盘水位下滑明显。如今作为乌克兰来说,需要和葡萄牙以及塞尔维亚拼小组出线的名额,这其中净胜球也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面对小组鱼腩立陶宛,乌克兰让步已经足够充分,看好他们*。

  *推荐:乌克兰

更多关于"乌克兰 立陶宛"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