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安道尔 VS 摩尔多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欧洲杯 10-12 02:45  安道尔 VS 摩尔多瓦

  主队安道尔在欧洲足坛是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他们此前在小组赛当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但是只取得了6战全败的惨淡战绩。而且他们已经丢掉了多达14球,同时这支球队也被同组所有球队零封,安道尔可谓攻守能力都全面成为了小组垫底的球队。目前位列国际足联第139位的他们此役只是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面对同组和自己实力差距最小的球队摩尔多瓦,安道尔应该不会轻易认输。

  目前位列国际足联第172的摩尔多瓦目前以1胜5负的战绩位列小组倒数第二,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也遭受到了4连败的打击。事实上,本轮之前,摩尔多瓦和安道尔一样也已经同时丧失了出线的希望,不过球队还是在此前首回合的交锋当中出1-0击败了对手,体现了一定的优势。眼下,摩尔多瓦正在遭遇近三场比赛全败的打击,而且球队狂丢9球且一球未进,眼下他们和对手安道尔堪称是本小组的难兄难弟。

  从*来说,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半球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升水为主受让半球上盘高水,上盘水位之高显然对于客队不利,事实上,此前往绩交锋方面,主队最近5次面对客队都没有能够取得哪怕一场胜利,上盘升水给了客队不小的压力,看好安道尔主场拿分。

  *推荐:安道尔 比分推荐:1:1/0:0

更多关于"安道尔 摩尔多瓦"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