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老橙欧预赛推荐:捧比利时赢球不费吹灰之「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杯外围赛:比利时VS圣马力诺

  时间:2019-10-11 02:45

  北京时间10月11日周五凌晨,欧洲杯外围赛小组赛I组有一场比赛即将上演,欧洲红魔比利时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圣马力诺。目前比利时小组赛6战全胜积18分,小组排名首位,圣马力诺6战皆负,排名小组最后一位。

  比利时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交出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世界杯季军。世界杯之后欧洲红魔参加的赛事基本也是胜多负少,目前球队更是FIFA排名第一,足见比利时现有阵容的实力。这支世界一流强队的人员基本都是来自欧洲顶级联赛,其中锋线上便包括了今年夏天刚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阿扎尔,和同样加盟意甲劲旅国际米兰不久的卢卡库,当然也有诸如巴舒亚伊等希望在国家队充分表现自己的球员。

  在欧洲杯外围赛小组赛I组中,比利时可谓一枝独秀,目前取得6战全胜的傲人成绩,进球方面,比利时已经收获19粒进球,而失球数方面,仅仅在对阵俄罗斯的那场比赛中丢了1球,攻防兼备的欧洲红魔现在的整体实力令人胆寒。当然比利时肯定是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欧洲杯冠军相信才是红魔最后的目标,此番面对欧洲有名的鱼腩球队圣马力诺,除了想赢下比赛之外,比利时还想尽可能更多地取得进球拿分,以便可以拉大与俄罗斯在小组排名上的差距,俄罗斯目前6轮比赛取得5胜1负,积15分,与比利时只有3分的差距,进球数也已经达到18球,谨慎的比利时当然不想后面有任何闪失,此役对阵圣马力诺刚好是捞进球和拉积分的最好机会,而球员方面,此前阿扎尔在刚加盟皇马时的表现其实并不尽如人意,直到上一场西甲联赛对阵格拉那达的比赛中才开斋,收获1个进球和1个助攻,此番无疑也是一个给予阿扎尔继续找寻状态的好机会,相信比利时人不会错过此良机。另一名锋线悍将卢卡库到了国米之后情况相对好一些,目前在意甲中个人已经代表国米打入两球,相比在曼联时期的卢卡库,现在的他状态无疑呈上升趋势。本场卢卡库自然也不会放过此等千载难逢的机会血虐对手。手中有好牌的比利时此战赢球相信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看点主要就是看能进对手多少球。

  圣马力诺这支球队在国际赛事中常年扮演“送分童子”角色。远的不说,从去年的欧国联到现在的欧洲杯外围赛来看,圣马力诺至今尚未取得一胜,真不愧为有名的鱼腩球队,人见人宰,毫无还手之力。目前在I小组中6战全负,没有进球,失球数28个,积0分排名垫底。如此糟糕的攻防实力此番遭遇比利时,相信输球的结局在所难免,而且双方此前在9月份的一场的分组赛中便已经相遇过,圣马力诺毫无悬念的4球大败于对手,以球队目前和比利时的差距,想在客场少输球恐怕都是一种奢望。

  本场比赛机构普遍开出主让七球,看好比利时在主场可轻松大胜对手,如无意外,圣马力诺本场比赛还会继续扮演遭人宰割的对象。本场看好比利时主场大胜圣马力诺。 

  推荐:比利时(让七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比利时 圣马力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沙特阿拉伯 對 新加坡

軍情沙特阿拉伯上輪靠艾達沙利建功才逼和也門,但該攻擊中場今次因傷落選,對球隊有頗大影響;另一主力中場穆罕默德卡奴亦因傷缺陣。新加坡兩名後衛咸沙夫及巴希奴甸上輪各建一功,助 ……[详细]

羅馬尼亞U21 對 烏克蘭U21

軍情羅馬尼亞U21教頭拉度在經歷小組首敗後,公開批評球隊中場線表現差,今次點兵刻意為中場作改變;其中效力意乙比薩的馬利烏斯馬連,終獲得徵召,今場被寄予厚望。烏克蘭U21上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亚预赛分析:越南VS马来西亚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越南VS马来西亚比赛时间:2019-10-1021:00分析: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今晚越南和马来西亚的比赛有不少的看点。越南目前世界排名第99位,在本次世预 ……[详细]

获金亚预赛分析:武球王提振国足士气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中国VS关岛比赛时间:2019-10-1020:00分析:广州天河体育场今晚将迎来国足本届世预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国足今晚坐镇主场将迎战关岛。此前11次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