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巴甲推荐:米涅罗竞技 vs 瓦斯科达咖马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巴甲:米涅罗竞技 vs 瓦斯科达咖马
  时间:2019-10-03 6:15

 

  米涅罗竞技是巴甲的老牌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0。近期米涅罗竞技状态反弹,最近取得两连胜。他们的主战能力还算不错,十一个主场赢下了其中的六场,主场进攻火力较强,目前已打进18球。

 

  瓦斯科达伽马本赛季排名联赛第14,上一场比赛客场面对科林蒂安,遗憾告负。瓦斯科达咖马也连续2轮联赛不胜,近5场也只赢了1场。而本赛季10个客场只有2场胜利,进攻端只打进7球问题很大。防守端场均失1.5球,也是有所不足。本场面对主场火力不俗的米涅罗竞技,恐怕很难招架。

 

  近期米涅罗竞技已开始找回赢球感觉,球队状态正佳。而且米涅罗竞技近8次主场对阵瓦斯科达咖马,取得611负的优势战绩,主场优势相当明显。本场综合来看,还是值得更值得信赖。

 

  推荐:米涅罗竞技

 

 

 

更多关于"巴甲 米涅罗竞技 瓦斯科达咖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欧冠分析:阿贾克斯欧战全力以赴

欧冠:巴伦西亚VS阿贾克斯比赛时间:2019-10-0303:00分析:在本届欧冠H组,巴伦西亚、阿贾克斯和切尔西这三支球队之间的实力接近,里尔相比较弱。巴伦西亚上轮客场 ……[详细]

【欧冠推荐】利物浦 VS 萨尔茨堡

欧冠推荐:利物浦VS萨尔茨堡时间:2019-10-0303:00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欧冠赛场多场小组赛事继续打响,处于E组英超豪门球队利物浦将会坐阵安菲尔德球场迎来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