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英超推荐:曼联 想说爱你真的不易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推荐:曼联 vs 阿森纳

  时间:2019-10-1 03:00

 

 

  大家好,明天就开始国庆7天小长假。在这里预祝各位假期玩的开心。英超赛场也准备了一场重磅大戏来陪大家过节,红魔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两家传统豪门的每一次激烈碰撞,都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今晚,又会打的怎么样,我们下面来看。

 

  曼联近期状态糟糕,上轮联赛0-2完败铁锤帮西汉姆联,周中坐镇主场通过点球艰难淘汰英甲晋级。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这场联赛杯博格巴伤愈复出并打满全场。在这里我要聊一聊这位曼联核心。在我的认知里,他就是那种足球场上的“天才”,他有着超脱其他人不一般的足球技术和大脑,足球场上他绝对就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但是充斥他的批评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国家队俱乐部个人荣誉缠身的博巴,来到曼联不能带领曼联有所突破一直被人诟病。夏窗有意无意跟前辈齐达内的皇马一直眉来眼去,发个推特说曼彻斯特阴雨天心情bad马上就可以被人放大与曼联闹翻转会在即,在俱乐部的忠诚度一直被人怀疑。更不用说受伤前“场上散步,没头脑不高兴”之类的了。最近传闻他的经纪人要求一份周薪6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又再一次变相要求离队。曼联近期风雨飘摇,深陷伤病困恼的他们今晚真的急需振作,博格巴今晚能否上场带领红魔走出低谷,即使面对近期状态火爆的阿森纳,也要把之前踢球那些懒散统统抛开,踢出那只让人熟悉的铁血充满韧性的曼联,值得期待。看看远在大巴黎的内马尔,闹了一个夏天想回去巴塞罗那,回不去。开季后内马尔迅速找回作为球员基本的素养,连续进球持续帮助球队前进。这是我所佩服的,也是博格巴应该学习的。今晚,就是机会,就是他在世界面前好好证明自己的机会。

 

  阿森纳自不用说,上轮联赛10人迎战结果3-2逆转维拉,士气大振。中场贡多齐表现出色,在逆转维拉中身先士卒,积极拼抢,感染了其他枪手,结果不负众望带走三分。令人更高兴的是球队后防线大将陆续回归,有望改善下被人吐槽的防守实力。拉卡泽特继续伤缺,不过标王佩佩上轮打进点球终于开胡。取得进球后他也终于可以放下包袱好好踢球了。今晚无论从球队账面实力上,还是近期球队状态层面上,枪手都要远胜红魔。那么他们今晚有望在这里取得近12年来的老特拉福德首胜了吗?别以为稳了。

 

  亚洲游戏持续给主队压力,从曼联让平半到现在的平手盘,曼联始终不被人看好。笔者感言,看了这么多年两队的比赛,在曼联近乎低谷的情况下,总是会迸发出惊人能量。今晚即便是曼联死忠,都会为主队感到压力。毕竟阿森纳可是携三连胜胜者姿态前来,战意自不用说。不过,曼联主场战绩还是相当稳定,且交手战绩方面他们占优。其次,枪手的老毛病在于面对强敌总是要习惯性短路掉线。所以今晚做客老特拉福德面对可能“负负得正”的红魔,未必有优势。我今晚大胆看好主场红魔,索尔斯克亚也要像他跟媒体说的一样,他会率领球队好好证明自己的。

 

  推荐:曼联(0)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瑞典超推荐:AFC联 VS 马尔默

稳笔瑞典超推荐:AFC联VS马尔默时间:2019-9-2923:30今天笔者的第二场推荐是瑞典超赛事,由于今天的五大联赛想必已经有太多人发推,所以笔者还是想剑走偏锋,看看 ……[详细]

美联推荐:皇家盐湖城 VS 休斯敦迪纳摩

美联:皇家盐湖城VS休斯敦迪纳摩时间:2019-09-307:30皇家盐湖城属于美联中上游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5。在常规赛仅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只要全取三分,几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