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法兰克福 VS 阿森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遭遇德甲主场龙,枪手客场能否带来惊喜?

  09-20 00:55 欧联杯 法兰克福vs阿森纳

  老牌球队法兰克福在上赛季德甲最终赢得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机会,最终他们击败了来自法甲的斯特拉斯堡而顺利入围欧罗巴正赛。上赛季,他们之所以能够淘汰国际米兰,主要依靠的是球队的三叉戟约维奇,雷比奇和阿莱的组合,本赛季三位球员都改换门庭,如今他们需要靠新援解决问题。从此前的战绩来说,球队主场两战全胜,还是主场优势很明显。

  埃梅里的球队上赛季输掉同切尔西的欧联杯决赛,又遇到了无缘欧冠的尴尬局面。克伦克一改往日精打细算的做法,开始决定砸钱,今夏转会窗,阿森纳通过租借和分期付款的形式和其他手段相结合,最终成功引进了塞瓦略斯,大卫路易斯和尼古拉斯佩佩等强援。此前他门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尝一胜,如今迫切需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自己正名。

  SP: 初盘给出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中水,后期上盘*水位保持在高位。事实上,过去的五场主场作战的比赛中,法兰克福都如愿获得了胜利,是名副其实的德甲主场龙,而枪手则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连续无胜,特别是上一轮刚刚被沃特福德逼成2-2平,下盘的拉力更大,此役上盘高水则成为了对于阿森纳的最佳保护。

  *推荐:阿森纳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阿森纳"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