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賓菲加 對 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菲加新星翼鋒碧斯狀態大勇,近6仗轟8球,腳風奇順,夥拍經驗豐富的施費洛域,威力不容小覷;不過伊布希、謝曼干迪、謝特臣費南迪斯等中後場球員仍未康復,令防線存隱憂。

 

  RB萊比錫自與迪姆華拿續約後,這位德國前鋒頻有士哥,開季頭4場聯賽入5球;而瑞典中場科斯貝治終於走出傷患困擾,今季經常交出關鍵助攻,重拾佳態,上仗更射入12碼為球隊逼和強敵。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布希(後衛)、謝曼干迪(後衛)、謝特臣費南迪斯(中場)、加比爾皮利斯(中場)、安祖艾美達(中場)、壯達卡迪斯(前鋒)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烏柏美卡奴(後衛)
  受傷/缺陣:泰拿阿當斯(中場)、漢尼斯禾夫(中場)、簡迪度(後衛)

 

  近況

  今場為歐聯G組分組賽。葡超班霸賓菲加雖然開季表現不俗,但唯一敗仗正是不敵死敵波圖,可見球隊只是未受考驗,遇強即走樣。RB萊比錫於德甲開局出色,剛戰逼和班霸拜仁慕尼黑1比1,仍居榜首;而且球隊前屆首度征戰歐聯,6場分組賽取得2勝1和3負,雖然出局但並不失禮。再者,賓菲加上屆同樣於分組賽止步,主場惡氣一般,預計RB萊比錫有力全身而退。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RB萊比錫勝2比0。

更多关于"賓菲加 RB萊比錫"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欧冠推荐:那不勒斯VS利物浦

欧冠:那不勒斯VS利物浦比赛时间:2019-09-1803:00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将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便有多场焦点大战,其中卫冕冠军利物浦将 ……[详细]

【叶师傅】欧冠焦点战:本菲卡VS莱比锡红牛

本菲卡(葡超2)VS莱比锡红牛(德甲1)【葡超冠军难抵德甲新贵】本菲卡在今夏转会窗把极具潜力的新星菲利克斯高价卖给马竞,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损失,不过阵中包括塞菲洛维奇、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