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欧冠推荐:蓝军切尔西击落蝙蝠军团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推荐:切尔西 VS 瓦伦西亚  

  时间:2019-9-18 03:00

 

 

  今晚,万众瞩目的欧洲冠军杯,他lei了lei了!全世界最令人兴奋的足球顶级比赛,自然所有人不会错过。今天带来欧冠小组赛H组一场比赛。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蝙蝠军团瓦伦西亚。青年近卫军切尔西在欧冠赛场上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我们下面来看。

 

  切尔西开季初一度让所有人看衰,阿扎尔为实现“儿皇梦”远赴皇家马德里。球队又深陷转会禁令影响,只能签下普利西奇和科瓦西奇。与众多豪门大手笔引援相比,蓝军的引援力度可谓是捉襟见肘。主帅萨里离任,球队传奇名宿兰帕德走马上任。一位在执教豪门履历上尚且空白的主帅率领今年这么一只实力看似不进反退的球队,球迷有理由相信这个赛季是失败的。英超首轮惨败给红魔曼联也印证了很多人的观点。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兰帕德改造后的切尔西开始走上正道。最关键的是,这个赛季他大胆启用大量新人,亚伯拉罕,芒特,托莫里等自家青训开始大发神威。尤其是上轮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亚布拉罕,他的精彩表现,让人无限联想多年前德罗巴神挡杀神的神勇表现了。此番借助上轮客场拿下狼队的胜势坐镇主场,他们会继续延续近期优异的进攻表现,有望在欧冠赛场首秀中拿下三分。毕竟有欧冠欧盟双冠军血统的切尔西,在这个夏天没有太多引援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顶级联赛足够的竞争力与实力。这个赛季的切尔西,依旧不能小觑。

 

  蝙蝠军团瓦伦西亚最近日子可就不那么好了。用“内忧外患”来形容他们最合适不过了。上周最大的新闻也是出自他们。上赛季刚刚率领球队在超级球队巴塞罗那抢得国王杯的主帅马塞利诺被解雇了,因此球员开始有抵制情绪。这倒不是对新帅的不喜欢,而是功勋教头上赛季刚刚完成夺标使命,新赛季开始没多久就被解雇,这多少会让人寒心。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他们也是客场2-5惨败给巴塞罗那。球员士气低迷,此番继续远征伦敦,身体状态和士气均不在线,蝙蝠军团怕是要继续沉沦一番。有报道称,瓦伦西亚在欧冠前新闻发布会上,只有新帅出席,球员选择以沉默回避这样的方式来抗议俱乐部高层的决议,心里还是有很多不满。今晚的比赛,球员的状况和新帅上任后新的战术思想和理念尚未完全灌输就位,瓦伦西亚不出意外将继续收获失利。

 

  结合亚洲游戏给出的数据,切尔西从初指让半球升至让半球/一球,显然机构对于今晚蓝军全取三分信心十足。笔者建议,今晚的比赛争议不会很大,内忧外患的瓦伦西亚不会对切尔西带来太多麻烦,比赛的结果完成掌握在切尔西自己手里。显然切尔西不会放过在主场给欧冠赛场的对手们秀秀肌肉的机会。看好今晚切尔西完胜蝙蝠军团。

 

  推荐:切尔西(-0.7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切尔西 瓦伦西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德乙推荐:圣保利VS汉堡

德乙:圣保利VS汉堡比赛时间:2019-09-1702:30北京时间17日凌晨,本轮德乙将展开最后一场角逐,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的汉堡将做客挑战圣保利,圣保利本赛季联赛至今 ……[详细]

沙士菲主W有前「圖」

軍情沙士菲教練軒斯歡迎基文尼斯及尼高拉斯杜明基斯歸隊,兩名後衛上輪分別因不同傷患避戰。圖庫曼體育會前鋒查維亞托里度上仗對沙蘭迪兵工廠領紅,今輪須坐波監。首席門將魯捷迪仍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