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川崎前锋 VS 切尔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川崎的主帅鬼木达表示与世界一流强队交手,川崎前锋会力争打出自己的特色,使比赛更加具备观赏性。所以无需考虑川崎会采取保守的策略,过往日职联的球队与欧洲豪门打热身赛,往往也是积极进取,并不会以保存脸面为第一追求。切尔西这边新帅兰帕德上任,带队打了两场比赛一平一胜。在阿扎尔离队,而切尔西受转会限制禁令的情况下,兰帕德需要把手里的牌发挥到极致才能有所作为。因此季前热身赛肯定会非常重视,以期达到加速磨合的要求。切尔西也是准备的较为充分,周二就抵达日本,安排了一系列活动之后周四公开训练,备战的时间较为充裕。


  如今川崎前锋在追赶联赛第一的道路上状态稳定,有望达成连续三个赛季大逆转夺冠的神迹。切尔西方面阿扎尔的离队影响颇大,但是早前准备好的新援普利西奇可以登场,在战术核心的选择上兰帕德并不是没有选择余地。切尔西此役让出球半的格局起步,双方的实力定位明显有差距,深指起步问题也不大。不过日职联极为重视此战,切尔西虽有实力优势但是远征亚洲只为备战,战意上可能会有些模糊。不过既然两队都表现出重视的态度,且都表现出在进攻端有所作为的迹象,此役的场面开放程度理应有更高的预期。大小球给到三球半的格局非常给力,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信号。


  推荐:大球

更多关于"川崎前锋 切尔西"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