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天津泰達悶戰江蘇蘇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中超賽場繼續好戲不斷,屆時天津泰達和江蘇蘇寧的較量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雙方近期的表現都起伏不定,彼此都沒有必勝對手的把握,今仗不如小注一場和局。

  在本賽季球隊中超首仗,天津泰達和江蘇蘇寧就曾進行過一番較量,當時主隊以2比3惜敗。此後天津泰達在中超曾收獲過一波3勝1和的佳績,之後球隊的表現就一直不盡人意了,如今天津泰達還能排在中超中游位置,都要多虧祖拿芬達施華和辛度華拿等外援撐場,前者目前手握9個聯賽入球,亦是隊內頭號射手,他的表現將直接關係天津泰達的未來走勢。而辛度華拿則在此前面對勁敵山東魯能泰山時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拿到寶貴的3分。但是,上仗作客重慶力帆,天津泰達最終被對手1球擊敗,天津泰達稍微恢復了一點士氣又再次被澆冷水。此番雖然有主場優勢,但天津泰達還是要小心為上。陣容方面,後衛趙宏略累計滿4張黃牌停賽受罰。

  而江蘇蘇寧開季除了不敵強敵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其餘4仗都能夠笑到最後。但自客場不敵河南建業開始,江蘇蘇寧的表現日漸下滑,上仗面對聯賽副班長天津天海,球隊也僅是憑藉阿歷斯迪西拿的十二碼入球以及張凌峰最後90分鐘的入球才得以拿到1分,至此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只取得1勝2和3負的劣績。值得一提的是,客場作戰一直是江蘇蘇寧的弱項,聯賽頭8輪客戰,江蘇蘇寧僅贏1場,而總失球數則高達16個。不過好在江蘇蘇寧最近6次面對天津泰達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成績,即使球隊近況不佳,但他們此行帶走1分應該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天津泰達 江蘇蘇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擊殺鳥棲砂岩無商量

日職聯賽場在週日傍晚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川崎前鋒與鳥棲砂岩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鳥棲砂岩目前正排名聯賽倒數之列,球隊實力如何大家心照,更何況他們今鋪還需要客場作戰,鳥棲砂 ……[详细]

費城聯攞分唔嫌「多」

週日清早,美職聯繼續進行,費城聯與奧蘭多城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費城聯上輪聯賽才在客場擊殺奧蘭多城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大振,此番回師主場再戰後者,費城聯全取3分機率頗高。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