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山口雷法 VS FC橫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山口雷法上輪聯賽做客對陣強敵水戶蜀葵,中場小將菊池流帆在下半場第71分鍾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幫助球隊1-0爆冷戰勝對手,順利搶得3分。憑借這場勝利,山口雷法終於終結了之前聯賽5輪不勝的低迷表現,重新回到勝軌,對士氣提昇巨大。


  FC橫濱上輪聯賽坐鎮主場迎戰昇班馬琉球FC,球隊雖然擁有主場優勢佔據場面主動,但卻率先丟球,好在挪威中鋒伊巴狀態出色,連續打入2球逆轉比賽,最終球隊2-1險勝對手,艱難取得3分。值得一提的是,伊巴近期狀態神勇,近3輪比賽打入5球,本賽季進球數已經達到8個,是球隊的主力射手,看看他今天是什麼發揮。


  下游球隊對陣,山口雷法積15分排名聯賽倒數第3位,表現糟糕。值得一提的是,山口雷法是一支攻強守弱的球隊,賽季至今其能夠打入21球,排名聯賽前列,但是失球數也達到了29球,是所有球隊中失球最多的。FC橫濱積21分排名聯賽第12位,表現一般,不過他們的進攻能力極強。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日乙 山口雷法 FC橫濱"的新闻

贴士动态

法羅群島 VS 西班牙

歐洲魚腩球隊法羅群島現世界排名第102,本次歐洲盃預選賽球隊全主力陣容,但受困於本身實力有限,競爭力還是一般,球員基本上都是來自法羅群島聯賽或者歐洲低級別聯賽,較為出名的 ……[详细]

哥倫比亞(U20) VS 烏克蘭(U20)

哥倫比亞上輪淘汰賽面對新西蘭兩隊踢得難解難分,不得已最終通過點球大戰哥倫比亞幸運的獲得了晉級八強的機會,作為南美強隊本屆賽事球隊表現並不能說算好,小組2勝1負到淘汰賽所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