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英冠升级附加赛 维拉激战西布朗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阿斯顿维拉 vs 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19-05-11 19:30

  18/19赛季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将展开首回合的较量,阿斯顿维拉坐镇维拉公园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5,只比西布罗姆维奇少了4分,可见双方实力差距并不大,但阿斯顿维拉主场胜率仅为48%,取胜能力稍显不足,主战能力仅为英冠中游水平。进攻端火力点单一,他们过于依赖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亚伯拉罕,虽然他本赛季已攻进25球,但其余队员进球数都未上双。

  西布罗姆维奇是上赛季降班马,球队以垫底名次而掉到了英冠,但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的进攻能力极为强悍,本赛季场均进球数达到1.89球,仅次于联赛冠军的诺维奇,而且他们客战能力出色。西布罗姆维奇队内两大进攻核心杰罗德里格斯和盖尔已经分别在联赛中取得了22、23个进球,这也使得他们成为本赛季英格兰前4级联赛中仅有的一支有2名球员都取得20个进球的队伍。

  阿斯顿维拉近年与西布罗姆维奇交手显得信心不足,球队近4次面对后者仅取2平2负的不胜战绩,当中2次坐镇主场均以失利收场之余还未能取得进球。但本场比赛亚指却开出了主让半球,是近年来交锋中,阿斯顿维拉最有力的让盘。但与两队目前的基本面并不相符,不排除有造热上盘的意图,所以此役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西布罗姆维奇
  信心*:★★★★

  球市有风险,投资需理性
  【怀大师】*专栏推荐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