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前场逼抢效果理想捧利物浦上盘「黑」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二欧联16强首回合重头戏,利物浦主场斗拜仁慕尼黑,红军今仗有华基尔云迪积克停赛,影响固然存在,但领队高路普上周联赛重新起用前场逼抢战术,穆罕默德沙拿重返右翼,起立竿见影之效,今仗面对防守欠稳的拜仁,在晏菲路有望先拔头筹,让平/半捧上盘。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排第二位,以得失球之差落后给同分的曼城,惟红军少赛一场,仍是失分最少一队,而且由于一早在英联盃及英足盃出局,继上月可抽空到杜拜歇息后,上周再飞到西班牙集训,难得的季中休息时间,对球队今季馀下路途争逐英超及欧联有莫大帮助,尤其领队高路普可得到足够时间,考虑调节战术,上周英超,红军主场3:0般尼茅夫,重新起用4-3-3阵式,前场逼抢踢法再现,最大得益者首推前锋罗拔图法明奴,能踢回「假9号」角色,而沙拿亦重回右路,更能发挥其加速及突破力。

  闹中坚荒法宾奴做替工

  4-3-3阵式中,今季新援拿比基达的定位较清晰,踢得远比4-2-3-1要客串左翼或堕后中场好,预计领队高路普吸收今季多场大战作客落败或失分的经验,中场将收起老将占士米拿,委任拿比基达伙拍佐敦轩达臣韦拿杜姆,让红军的中场不致落下风。虽然华基尔云迪积克停赛,洛夫云祖高美斯养伤,红军又闹中坚荒,不过仍有祖尔麦迪比伙拍法宾奴泰华利斯,总算有两个质素甚佳的球员在阵。

  列贝利再做父亲迟归队

  拜仁方面问题更大,周一公佈的征英大军中,一直养伤的洛宾,与停赛的汤马士梅拿同不在名单,法国老将列贝利就因周日再做父亲,据悉会在周一深夜才赶到英国,不过列贝利今季不太受教练尼高高华重用,在德甲只曾九次踢正选,预计拜仁仍会靠基拿比及足踝有伤在身、周日仅参与轻量训练的京士利高文任翼锋,一旦双闸甘美治阿拉巴被红军的沙拿和沙迪奥文尼压制,未能肆无忌惮地助攻,拜仁的锋力势受重大打击。

  而且,拜仁自歇冬后六战各项赛事,法定时间得4胜1和1负,但每仗皆有失球,亦曾作客1:3负利华古逊,甚至上周五作客弱旅奥格斯堡,也要在两度落后下反胜,可见拜仁的防线相当欠稳,今仗面对「埃及文明」进袭难逃一败。

更多关于"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银河唯一顶住 让两球去「马」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在本屆歐霸特別醒神,分組賽至今共入五球。這名法國中鋒在今晚三十二強次回合主場對馬模前,更公開呼吁全隊要團結一致提昇士氣,今仗勢以入球助藍獅繼首回合後再下一 ……[详细]

歐霸盃攻略:信槍手上盤破「迪」

周四歐霸32強次回合,上周作客巴迪一球見負的阿仙奴,回歸阿聯酋球場絕地反擊,上季兩軍曾於歐霸盃小組賽對碰,當時槍手主場大勝六球,足證巴迪離開主場戰力大幅下滑,料槍手讓得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