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职攻略:榜首战撑光辉下盘有利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日澳职爆发榜首大战,次席的墨尔本胜利将在主场迎战榜首的珀斯光辉。两队近况优异,胜利近5仗4胜1和,而光辉则近八场联赛不败。虽然今仗胜利有本田圭佑复出,但面对防线出色的光辉,今仗难言轻胜,客队受让平/半势撑下盘!


  胜利上轮联赛作客斗榜尾分子中岸水手,半场竟以两球落后下,下半场连入三球,惊涛骇浪地以3:2反胜。虽然胜利已经五场联赛不败,但球队今季主场成绩一般,在主场失分比作客时更多。而且最近四次在主场的比赛都有失球,防守难靠。今仗胜利虽有日本名将本田圭佑伤复出坐阵,但毕竟养伤时间甚长,状态成疑,未必对胜利的攻力有帮助。

  赛前领先胜利四分稳榜首的珀斯光辉,上轮轻以3:0击败威灵顿凤凰。球队经历早前两连和的低潮后,随即复苏取得两连胜。阵内的爱尔兰射手安迪基奥治连续两场均有入球,状态大勇,将成为胜利的心腹大患。加上季初光辉就曾经作客3:2力克胜利,今仗有望重温好梦。

更多关于"澳A联 珀斯光荣 墨尔本胜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洛雲 對 比錫達斯

軍情施洛雲中場盧比錫停賽復出。斯洛文尼亞射手史普拿腳風大順,連同國家隊比賽,近4場合共轟入3球。比錫達斯中場奧斯耶古、前鋒布拉克伊馬斯仍然養傷。前鋒尼爾、中場赫捷臣上仗同 ……[详细]

柏迪遜 對 阿爾克馬爾

軍情柏迪遜中場拿曹、後衛奧斯杜積皆傷癒復出。射手沙迪基狀態大勇,連續兩場破門。翼鋒拿沙馬高域在地標戰建功。阿爾克馬爾射手保亞杜、翼鋒奧沙馬艾迪里斯上仗齊齊梅開二度,中場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