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大势:热刺脱胎换骨势得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三欧联B组赛事,热刺主场对国际米兰,是热刺出线关键一役,倘若赢出将可追至与国际同分,保住出线希望。再者,球队上周六击败车路士,打出精采一仗,全队士气高昂,让半/一力撑上盘。

  上周六热刺于温布莱迎战赛前英超不败的车路士,靠三位进攻主力迪利阿里哈利卡尼孙兴民各建一功,以3:1技术性击倒蓝战士,力压对手升上英超联赛榜第三。热刺的几位主力状态上佳,看来已摆脱前阵子的疲态,活力十足。而且,球队整个11月在各项赛事的5场比赛全胜,近况极佳。相反,对手国际米兰近况稍为回落,虽然在上周六意甲大胜榜尾球队费辛隆尼,但国际赛期前作客面对踢法体力化的阿特兰大,最终大败1:4。今仗作客同样以体力化踢法和锐利反击见称的热刺,相信非常难踢,捧热刺赢波*。

  同日B组另一场,榜首巴塞隆拿作客荷兰燕豪芬。巴塞今仗有前锋苏亚雷斯因伤缺阵,另外沙治罗拔图拉芬拿艾简达拿,以及艾法美路同样未有随队远征。至于燕豪芬继续强势,上周六靠夏荣罗辛奴梅开二度击败海伦芬,开季13场联赛全胜。虽然欧联与荷甲有一段距离,但燕军主场有一定能力,加上巴塞近期三场不胜,故主队受让一球/球半可冷敲下盘。

更多关于"热刺 国际米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