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势:捧国米敲「罗」响头炮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继续上演新一季首轮意甲联赛,尾轮有季前积极增兵,期望今季不再只得「半季货仔」,成为真正争标分子的国际米兰作客萨斯索罗。国米近年造访这支意甲异军球队战绩欠佳,不过经过主帅史巴列堤一季调整,今季更值得看好,国米让半/一捧上盘。

  国际米兰上季由前罗马主帅史巴列堤接手执教,上半季与祖云达斯拿玻里斗得难分难解,歇冬前更登上榜首。惟经过半程后国米急速下滑,不断失分下最终总算力保第四名,今季重返欧联。进入新球季前国米做足准备,力争推倒祖云达斯王朝,前者于今夏引入不少新兵,包括史巴列堤昔日爱将尼恩高兰,不过这名比利时中场有伤在身今仗倦勤;其馀重点新兵有世盃亚军克罗地亚守将维沙积高,还有迪维积及阿根廷新星拿达路马天尼斯,后者可分担主力射手莫路伊卡迪的入球重责。比列锡等主力继续留队,国米整体实力有提升,今季表现令人期待。

  萨斯索罗易帅难靠

  主队萨斯索罗在13/14球季球会历史性战意甲,多年来一直显示出强大韧力,到今季已经连续第六年出战顶级联赛,最辉煌的无疑是15/16球季勇夺第六名。萨军历来五次于意甲迎国米取得三胜两负佳绩,不过球队季前易帅,上季护级有功的伊亚捷尼离队,由迪施比接任。后者上季带领宾尼云图在意甲包尾,历来无甚功勳。主队季前有法兰斯高阿沙比及迪费尔等主力离队,那边厢虽签入奇云保定及侯马等新兵,但实力难及对手,面对保持上季主力骨干再加以强化的国米,难望阻客军全取三分。

  罗马作客冇甩「拖」

  周日意甲,另一争标分子罗马作客出战拖连奴。罗马虽失去尼恩高兰与艾利臣比加两大主力,但转会市场工作尚算做得不错,引入柏斯托尼、尼桑斯、祖斯甸古华特及罗宾奥臣等新兵,今仗有力打响头炮,罗马让平/半捧上盘。

更多关于"萨斯索罗 国际米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國聯大勢:俄國勢強上盤穩

相隔一個月,俄羅斯周日又於歐國聯B2組對陣土耳其,今次俄軍免卻舟車勞頓繼續在主場出戰,有望繼上月一戰後再取三分雙殺對方,讓平/半吼上盤。俄羅斯在B2組錄得一勝一和,當中上 ……[详细]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