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挪超攻略:史卓加斯特上盘一定「德」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一挪威超上演中游大战,由近四场联赛不败的史卓加斯特于主场摆下擂台,迎战今季作客成绩一般的基斯迪辛德。史军近期主场威力劲,各项赛事三连胜,让足一球照撑主队上盘!

  史卓加斯特近期状态不俗,各项赛事五场比赛保持不败,录得三胜二和,包括上月接连在联赛及挪威盃击败榜前列分子云希姆。而上仗作客利尼史特朗,有巴素查迪在上半场中段打开纪录,但及后全场受压下,被对方于补时阶段追和,未能全取三分。虽然今仗有于射手榜领先的前锋马古斯柏达臣停赛,但实力仍在基斯迪辛德之上,加上今季只录得两场主场败仗,分别是面对萨普斯堡及洛辛堡时落败,所以仍可力撑。

  而基斯迪辛德方面,上仗同样是领先之下被追和,主场出战萨普斯堡于上半场21分钟由阿斯蒙臣的入球领先,但对手亦在比赛尾段扳平。基军近期进入小低潮,遭遇两场不胜,而可以留意的是,近期基军的赛事都较少交收,近三场录得中位数[2.5]以下。虽然阵内有达奥达班巴及阿斯蒙臣,分别攻入七球及五球,但近战攻力依然疲弱,加上作客表现一般,故撑史卓加斯特上盘。

更多关于"史卓加斯特 基斯迪辛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欲笑傲同城之戰

週三傍晚,天皇盃第三圈全面開打,屆時將會有橫濱水手和FC橫濱的同城之戰奉上。身處更高組別聯賽的橫濱水手實力方面自然要強於FC橫濱,再加上球隊近期進攻端方面表現出色,橫濱水 ……[详细]

名家头条:普京打气主场威力劲俄国[半和]抗克军

【8强】今届世界盃最后一场八强赛事,东道主俄罗斯将会在索契摆下擂台,迎战上场惊险晋级的克罗地亚。预计进攻全面的克罗地亚将会「格食格」,击败以守代攻的俄罗斯晋身四强,今场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