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橫濱水手欲笑傲同城之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澳彩

  三傍晚,天皇第三圈全面打,有水手FC的同城之奉上。身更高的水手力方面自然要於FC,再加上球近期攻端方面表出色,水手今仗值得看高一。

 

 

 

  水手今天皇第三圈始踢起,作球,水手在力方面要比今仗手亦是他的同城兄弟球FC要。另外,水手在事上的亦FC,皆因前者曾得7次天*(算上水手前身),同球上事一路披棘和大阪花,在常段打成平手的情下,最加被手攻入1球憾和冠失之交臂。上的憾落,相信一士在目,如今土重的水手毫疑再度冠起。更有利的是,球近期的入球感相不,近6仗各事他合共射入15球,而中攻手高拉近2仗均有入球,在此子的下,水手波不是。

 

  然FC近4仗能22和的不佳,不他身日乙,力方面不如水手。而方面,FC也法和水手相媲美,即使他上一圈以2比0的比分了同日乙伍的岐卡尼,亦很掩球去事均亮眼成的事。更糟糕的是,方上一次在天皇相遇,FC就曾以1比2不水手,力和上的不足令到FC有算可言,他今的天皇之旅或就此被同城兄弟球水手。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FC橫濱"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