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盃攻略:兵贵神速 墨国防反势挫瑞典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蘋果日報

  墨西哥在今届世盃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快速反击非常醒神,在F组首战便打败世界冠军德国响头炮,上仗乘势击败南韩,两战全胜出线在望。墨西哥在F组煞科战面对要抢分求出线的瑞典,以快打慢可再下一城,墨西哥让平/半捧上盘。


  墨西哥在F组先后击败德国与南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队的快速反击,每场都有一次反攻入球。教练奥苏里奥徵召了不少快翼进入23人大军,锋线三叉戟查维亚靴南迪斯、卡路士韦拿以及新星夏荣罗辛奴都具备速度与突破能力。


  墨西哥不败即可晋级


  墨西哥六分在手已出线在望,至于上仗完场前失守,以1:2不敌德国的瑞典,由和变输形势变化甚大,令今仗不能一心求和,否则随时会被起死回生的德国压倒。墨西哥保不败即确定首名出线,队长古亚达度表示今场仍会以三分为目标,避免气势被打窒。瑞典的风格与墨西哥截然不同,踢法比较体力化,但行军速度比较缓慢,正合墨西哥胃口,一众快翼等待前者后防空虚机会,发动快速反攻争取入球。


  墨西哥在决赛周两场比赛演出具说服力,加上球队数字上尚未肯定出线,今场面对瑞典不会放软手脚,上盘可捧。

更多关于"墨西哥 瑞典"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世盃攻略:瑞士有功架够让哥国

周三世盃E组最后一轮,力争出线的瑞士对提早出局的哥斯达黎加。瑞士在上轮胜出对塞尔维亚的关键一战,两大主力格列沙加以及梳顿沙基利更展现出极佳状态,反观笃定出局的哥斯达黎加战 ……[详细]

名家重心:信西班牙[-1]降「摩」

【B组】争盃热门之一的西班牙上场一球小胜伊朗打开今届世界盃B组胜门,今日乘胜出击,遇已出局的摩洛哥,有力大炒对手,争首名出线席位。赛前预计西班牙与葡萄牙在B组将双双出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