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势:祖记着火「客胜」可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蘋果日報

  祖云达斯已趁拿玻里连番失分重上榜首,现时人脚颇完整,下周又国际赛期,作客必求强攻史帕尔增添优势,[-1]「客胜」照捧可也。


  祖云达斯周中在主场两球轻取阿特兰大后,已经拉开与拿玻里的差距至四分,来到季尾「冧庄」七连霸呼声极高,尤其目前大部份伤兵已复出,当中曾养伤达一个多月的保罗戴巴拿,复出后重拾佳态,就算上场对阿特兰大没有入球,但早前连同淘汰热刺欧联赛事,连续三仗共入四球,与希古恩轮流在前线「开火」,加上文迪苏杰亦已经复出,即使贝拿迪斯治及古达度仍缺阵,问题不大。


  乌甸萨斯攻弱敲「细」


  下周是国际赛周,而且全为友赛,因此祖记球员应没有顾忌,作客史帕尔可全力搏尽,尤其首循环曾在主场大胜4:1,心理上也有着明显优势。


  史帕尔现排第17位,处于降班漩涡,虽然近三仗录得两胜一和,为护级发力,但与现时强势中的祖云达斯较量,取分机会不大。上周再取得入球的前锋安迪奴斯,刚与球会续约,但今战要射破保方十指关非常困难,因此祖记[-1]「客胜」绝对可捧场。


  至于乌甸尼斯主场对萨斯索罗,两军阵容都欠完整,近期攻力亦薄弱,宁敲入球「细」。

更多关于"祖云达斯 史帕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职攻略:悉尼主力归位势屠「狮」

周六澳职联赛,榜首FC悉尼主场出击迎战布里斯班狮吼。悉尼近期要兼顾亚冠盃赛事,但始终澳职才是球队的主战场,今场强阵出击力足淨胜狮吼两球,让一球捧上盘。悉尼目前有52分,上 ……[详细]

德甲攻略:史特加对办可「堡」下盘

史特加在冬季转会窗增援后,成绩稳步上扬,较今仗排名较低的对手弗赖堡稳定得多,作客受让平/半,下盘可敲。史特加歇冬前只在德甲下游位置,但歇冬后录得五胜两和两负的成绩后,现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