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PAOK 對 布魯日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PAOK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意外地正選收起箭頭班頓湯馬士;並繼續將前鋒薩夫高域移後,改用森馬達打正選中鋒,表現欠佳。班頓湯馬士今場有望復任正選。

  布魯日上次交手憑中場維特利臣一箭定江山奠勝。該役由前鋒泰亞高擔正,可惜他下半場射失12碼,錯過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的良機。

  PAOK
  受傷:/
  停賽:/

  布魯日
  受傷:/
  停賽:/

  近況
 
  布魯日首回合勝1比0。PAOK在首回合採取保守戰術,僅以1球落敗算是達到目標;而且主場特醒,近6場歐協聯主場取得5勝1和,主場威力不容忽視。布魯日在首回合佔盡上風僅小勝1球,多番錯失機會,明顯放虎歸山;客場戰力打折扣,今場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布魯日勝1比0。

更多关于"PAOK 布魯日"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倫巴治 對 奧林比亞高斯

軍情費倫巴治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收起巴舒亞伊,讓老將迪斯高及杜辛泰迪治打正選;二人憑豐富經驗有助球隊,杜辛泰迪治亦操刀12碼破網,球隊最終下半場連追2球,將差距大幅收窄。奧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今場復出,但球隊防線整體表現始終飄忽。主帥加斯柏連尼帶隊對戰利物浦每有心得,今場輪到主場出戰,繼續派遣腳風大順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