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靈頓鳳凰出征有勝「機」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澳職繼續進行,屆時由威靈頓鳳凰作客紐卡素噴射機。雙方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大,威靈頓鳳凰目前積分遠超紐卡素噴射機22分之多,志在衝擊常規賽第一的威靈頓鳳凰此行誓要拿下3分。

  雖然紐卡素噴射機近期取得兩連勝,但依舊難掩球隊此前連續9輪聯賽不勝的糟糕表現。並且這是紐卡素噴射機賽季至今唯一一次連勝紀錄,25輪戰罷合共也不過6場勝績,不足三成的勝率足見他們實則是澳職魚腩之輩。紐卡素噴射機的進攻演出是澳職倒數水準,其均場1.48個入球數僅優於同為送分童子的西部聯。另外,紐卡素噴射機的防守表現亦未如理想,均場失球數高達1.72個。還需指出,紐卡素噴射機的主場沒有保障,球隊是本賽季主場勝場數最少的隊伍,今仗面對來勢洶洶的威靈頓鳳凰,紐卡素噴射機必敗無疑。陣容方面,後衛拿達和前鋒積及杜施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威靈頓鳳凰想要衝擊常規賽第一,球隊戰意濃烈。雖然在澳職排名前列的隊伍中,威靈頓鳳凰的攻擊力談不上出色,但勝在穩定,至今25輪聯賽裡多達20仗都有入球收獲。隊內包括巴巴路薩斯和卡耶夫等多人都曾為隊建功,能夠多點開花也是己隊進攻方面的優勢。而且威靈頓鳳凰後防線頗為穩固,均場僅失1球的數據為澳職最好。另外,威靈頓鳳凰最近1次作客紐卡素噴射機凱旋而歸,面對曾經的手下敗將,威靈頓鳳凰此行將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後衛艾錫曉士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紐卡素噴射機 威靈頓鳳凰"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將作客再戰韋斯咸。雙方首回合交手,利華古遜以2比0完勝韋斯咸佔得晉級先機,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佔優,而且他們近期狀 ……[详细]

羅馬盼再勝AC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羅馬主場迎戰AC米蘭。羅馬近期各項賽事未嘗敗績,與AC的首回合交鋒更是先下一城,今鋪回到自家主場的羅馬將雙殺AC。羅馬過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