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

  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擊敗多蒙特,但他們於比賽末段失球定必感到相當沮喪,給予對方這支德甲勁旅一個反敗為勝的機會。

  可以肯定的是,馬體會教練施蒙尼將會為今場對碰做好準備,我預期他們會踢得相當硬朗,壓迫對手及嘗試確保主隊多蒙特難以踢出氣勢,皆因他們將希望令主隊球迷保持安靜。

  高基及迪保羅將要在中場作出很多走動,我不會感到意外一對翼衛會踢得較為防守性,嘗試阻止多蒙特於進攻時取得空位。

  由於馬體會擁有基沙文在前線壓陣,所以這支西甲球隊有能力撕破主隊多蒙特的防線,而馬體會的死球處理也相當具危險性。施蒙尼將希望可以取得入球,如果他們做到的話,他們將會處於一個十分有利的形勢。

  我認為查頓辛祖是多蒙特於8強首回合最危險的球員,他的速度及盤扭能力相當好,為馬體會防守帶來麻煩,今仗他將會再次產生類似的威脅。

  另一翼鋒位置的當耶爾馬倫上周末經已病癒復出,預計他會加強球隊的進攻速度及直接性,所以我認為多蒙特會在兩翼位置構成問題。

  至於於比賽末段頂中門柱的祖利安白蘭特今仗將會正選出擊,事關他有能力於前場改寫戰局。

  但由於馬德里體育擁有領先優勢,他們將會團結一致,難以被對手攻破。我認為,今仗最終雙方會和局收場,馬體會可成功晉級。

更多关于"多蒙特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越南U23 對 科威特U23

田中鬥莉王:越南「細」抗科威特除了烏茲別克之外,我認為今屆U23亞洲盃D組其餘3支球隊的實力都十分接近。有見及此,越南應該深知道今場分組賽絕對不能夠輸波。我相信越南今仗將 ……[详细]

維爾港 對 韋甘比

軍情維爾港上仗聯賽鬥埃克塞特,進攻中場基斯列特、前鋒迪比柏上半場各建一功,半場2球領先;奈何門將干拿納利全場只曾作出2次撲救,最終下半場兵敗如山倒,反勝為敗。韋甘比上仗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