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麥克阿瑟 對 西悉尼流浪者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斯基:麥克阿瑟主場力抗西悉


        雙方都以最少打入聯賽前3位為最終目標,但我認為FC麥克阿瑟目前的實力看來較強,機會較西悉尼流浪者高。事實上,他們是澳職入球最多的球隊,勝人之處是陣中多位球員都有能力分擔入球重任。

        謝明曾征戰歐洲頂級聯賽,暫時以11球成為球隊的首席射手,亦是陣中的最佳及最具威脅的球員。不過,FC麥克阿瑟跟其他球隊不一樣,不會只是依賴陣中的主力射手取得入球。

        10號球員達域拿一共攻入8球,亦是球隊的創造力來源。中場的積奇賀文亦有5個入球進帳,另外一對年青翼鋒拉菲爾洛迪古斯,以及最近擊敗墨爾本城一仗中梅開二度的貝拿度奧利華拉,同樣分擔了球隊的入球重任,所以我認為這是兩軍的重大分野。

        西悉尼流浪者上輪聯賽擊敗珀斯光輝後,終結了球隊3連敗劣績,我認為最令人感到欣慰的地方,就是班頓波里路攻入他長唞復出後的首個入球。

        班頓波里路是球隊的重要人物,不但擁有入球觸角,更加可以為球隊提供創造力。他有能力找到走位的隊友,以其致命傳送為隊友製造入球機會,故此是澳職其中一位最出色的球員。我認為,他的表現好壞將會影響西悉能否重拾季初的勇態。

        正因如此,我認為謝明及班頓波里路是球隊今仗的關鍵先生,但由於FC麥克阿瑟主場出擊,故我睇好他們將可搶得分數,甚至獲勝。

更多关于"FC麥克阿瑟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 對 阿仙奴

祖高爾:師徒對決哥帥領藍月爆廠本周的英超比賽將以一場神獸級別的對決來完結,皆因曼城對阿仙奴將會是今季目前排名前3的球隊最後一次在聯賽中交鋒。兩支處於出色狀態的球隊可能皆不 ……[详细]

紐卡素 對 韋斯咸

祖高爾:喜鵲靠聖占士氣勢拆鎚今場的對決紐卡素和韋斯咸近況都相當一般,不約而同地最近5場比賽都只贏了2場。從牌面上看,今場並不是甚麼大戰,但實際上這場比賽對於雙方今季的歐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