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世预赛解析:新加坡 VS 中国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世预赛解析:新加坡 VS 中国
  时间:2024-03-21 20:30:00

 


  新加坡队在本届世预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在小组赛前两轮遭遇了惨痛的失利,先后以大比分输给了韩国和泰国,成为目前C小组唯一一支未能取得积分的球队。排名方面,新加坡在FIFA排名中位列第156位,与中国队相比差距明显。此外,球队在面对压力时表现得相当脆弱,出线形势看似十分艰难。

  而与此同时,中国队在世预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泰国,但在次轮遭遇了韩国的强劲阻击。尽管如此,中国队仍然有望争夺本小组的第二席位。在阵容方面,中国队依然拥有诸如武磊、韦世豪等实力派球员,同时还有费南多、蒋光太、艾克森等归化球员的加盟。此次中国队也迎来了新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他对中国足球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了解。

  在近三次交锋中,中国队均取得了胜利,往绩上占据明显优势。赛前机构也对中国队给出了-1.75的数据,显示出对客队的信心。综合来看,中国队在技战术实力和士气上都占据明显优势,而新加坡队在此次比赛中则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中国队能够取得一场大胜,为争夺小组出线权奠定良好基础。

  推荐:中国最少2球胜出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阿职联杯前瞻:贝尔格拉诺 VS 拉努斯

阿职联杯前瞻:贝尔格拉诺VS拉努斯时间:2024-03-2108:15贝尔格拉诺上赛季升级到阿甲,两个阶段的比赛结束后均处联赛中游位置。本赛季第一阶段,球队的整体表现下滑 ……[详细]

【铭星哨】日乙前瞻:德岛漩涡VS山口雷法

日乙:德岛漩涡VS山口雷法时间:2024-3-2014:50德岛漩涡上场比赛在客场2-1力克水户蜀葵,球队结束连败重回胜轨,士气得到提升,这也是德岛漩涡赛季至今的首场胜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