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前者上一次聯賽主場逆轉擊敗排名上游的華拉度列,球隊氣勢高漲,此番面對副班長阿摩勒比塔,FC安道爾主場稱雄在即。

  FC安道爾今季退步非常明顯,從上季的中上游位置下滑至保組份子,他們在30輪西乙過後錄得7勝8和15負戰績,僅領先於今仗對手阿摩勒比塔。不過值得一提的是,FC安道爾今季7場聯賽勝仗中有6場來自主場比賽,球隊主場戰鬥力明顯優於客場,而且他們主場連續2場不敗,期間更是上演逆轉華拉度列的好戲,法國前鋒舒卓特拿在最後時刻破門幫助球隊全取3分,此子最近3個聯賽入球均來自主場戰鬥,今仗有很大發揮空間。首循環面對阿摩勒比塔時,FC安道爾遭遇慘敗,如今回到更有把握的主場作戰,FC安道爾勢必復仇對手。

  阿摩勒比塔與FC安道爾均在西乙排名倒數,此番較量是一場保組大戰。與FC安道爾相同,阿摩勒比塔今季發揮也是主強客弱,他們14場客場比賽僅贏1場,輸了9場之多。雙方首循環的交鋒,阿摩勒比塔在主場3比0大勝對手,不過此後他們就開始不斷遭遇連敗,排名就不斷下滑,來到了墊底的位置。阿摩勒比塔是西乙攻擊力最差的球隊之一,均場入球只有0.73個,而他們客場數據更為糟糕,此番面對一心復仇的FC安道爾,阿摩勒比塔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FC安道爾 阿摩勒比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必挫李斯特城

週日晚上,英足盃半準決賽繼續有精彩賽事進行,車路士將與李斯特城短兵相接。前者連續多場比賽法定時間保持不敗,今鋪面對英冠球隊李斯特城,車路士必然看高一線。車路士雖然陣容身價 ……[详细]

韋斯咸望勝阿士東維拉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韋斯咸和阿士東維拉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韋斯咸剛剛在歐戰當中取得一場5球大勝,球隊士氣備受鼓舞,而且他們近年對陣阿士東維拉也是贏多輸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