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國際米蘭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馬體會主場得「米」

  16強首回合戰況非常緊湊,只是憑著國際米蘭前鋒阿拿奧杜域的唯一入球,才僅僅分出勝負。雖然國際米蘭如今擁有少許優勢,但由於今仗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出擊,所以我認為次回合將會鬥得難分難解。

  拿達路馬天尼斯是國米前線的危險人物,今季攻入多個入球,並且是歐洲其中一位最佳的前鋒。馬古斯杜林於他的身旁作出支援,這對前線拍檔將會一同嘗試作出串連,而我預期一對翼衛杜費斯及費達歷高迪馬高亦會壓前參與進攻。

  國米中場擁有強大的創造力,但我相信尼高路巴列拿於正中位置會擔當重要角色。他的攔截及保持控球在腳的能力將會為馬德里體育會帶來麻煩,而他跟馬體會的迪保羅亦會進行大鬥法,有可能成為勝負關鍵。

  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擅於應付這些硬仗,絕對有機會可以製造出熾熱的氣氛以及反勝的場面,令對手掃興而回。

  在這些大戰,基沙文絕對可以憑一己之力改寫戰局,故此我認為他能夠傷癒復出對教練施蒙尼來說相當重要。他既可以取得入球,亦能夠製造機會,死球處理方面也十分出色,所以如果他未能趕及復出的話,對國米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好消息。

  艾華路莫拉達今季狀態大勇,故我預期他將會在禁區內交出醒神表現。跟國米一樣,我認為馬體會一對翼衛森美爾連奴及拿侯爾盧斯路對球隊的部署舉足輕重。

  中場將會展開激烈的比拚,兩翼的鬥法也相當關鍵。我預計,這場對碰戰情會非常緊湊,馬德里體育將可以1球勝出,最終憑著互射12碼贏波晉級。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國際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多蒙特 對 燕豪芬

希亞路:蜜蜂兵團靠主場捕「燕」我認為燕豪芬在16強淘汰多蒙特的最佳機會,就是要在首回合主場時獲勝,如今次回合他們要作客德國,將難以取得勝利。倒戈球員當耶爾馬倫替蜜蜂兵團於 ……[详细]

柏利斯天奴 對 國民會

軍情柏利斯天奴首回合靠下半場初段打快擊,連入兩球致勝;拜仁卡拉斯高及干沙奴蘇沙各建一功,今場仍會與莊拿芬賓尼迪斯合組三叉戟。串演翼衛的荷西比沙馬同場傷出,今場由班捷文羅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