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解散!官方:深圳未通过准入 无法继续征战职业联赛

www.7m.com.cn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深圳队发布官方消息,宣布解散!


        深圳队公告: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公布的债务清欠俱乐部名单,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未能通过2024赛季职业联赛准入,无法继续征战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深足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得到了历届投资人、广大球迷、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帮助,在此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过去几年,深足多名队员入选各级国字号队伍,精彩的比赛给球迷朋友们留下了美好回忆,但严重的历史债务导致我们难以为继,联赛征程不得不划上句号。


        纵有万般不舍,终需挥手告别。我们将全力开展各项善后工作,衷心祝愿深圳足球、中国足球越来越好,希望更多有识之士能齐心协力为振兴深圳足球、中国足球做贡献。


        特此声明!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4年1月22日


        ——————————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4年1月26日,共夺得中超、甲B、中乙联赛冠军各一次。


        球队成立当年便以乙级联赛冠军身份打入甲B,随后在1995年的甲B联赛中又获得冠军并冲上甲A。


        2004年深圳获得首届中超冠军,2005年深圳获得亚洲冠军联赛四强。2011年球队从中超降级至中甲。


        2018年11月,深圳获2018年中甲亚军,升入2019赛季中超。


        2019年11月,深圳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中提前一轮降级 。


        2020年5月,球队成功递补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


        2023赛季,深圳30轮仅取13分排在最后一位降入中甲。

更多关于"深圳队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深圳队大概率无法通过准入 很可能解散

据《足球报》报道,深圳队大概率无法通过准入。1月5日,中国足协公布清欠债务完成俱乐部名单,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深圳队不在其中。《足球报》表示,深圳队大概率无法通过准入,20 ……[详细]

粤媒:梅州客家饱受资金问题困扰 曾想转投深圳

据《羊城晚报》报道,梅州客家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始终未见好转,曾想转投深圳,但新赛季大概率仍将继续留在梅州。12月25日,梅州客家队主帅米兰在社交媒体宣布不再继续执教球队。今 ……[详细]
中超动态

澎湃:国足末轮平局仍有望出线 扬帅通常保下限为主

22日晚11点,国足将在亚洲杯小组赛收官战中迎来东道主卡塔尔。针对当前国足的出线形势,澎湃新闻网发文进行了分析,认为虽然国足赢球肯定出线,但综合其他小组赛结果来看,3分的 ……[详细]

毛剑卿:失空门不能全怪武磊 他先预判已经发不了力

对于武磊在对阵黎巴嫩的比赛中错失门前绝佳机会,毛剑卿对此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不能全怪武磊。毛剑卿说:“这个球虽然武磊没打进,但我个人认为不能全怪武磊。武磊是在守门员脱手的那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