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郜林:曾想回广州队但未果 相信中国足球会好起来

www.7m.com.cn   2023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昨日广州队举办“亚冠十周年纪念庆典”,郜林、冯潇霆等众多参与过10年前那场亚冠决赛的功勋球员亮相。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采访时,郜林也回忆了当年夺冠的场景,同时表示上赛季本愿意回归广州队为球队提供帮助,但遗憾最终未能成行。


  关于自己参加中国传承明星足球联赛


  郜林:“我是受国哥(彭伟国)邀请去参加这个比赛的,是全队年龄最小的一个。这些足球前辈、大哥们对足球依然充满热情和专注,他们通过比赛的方式很好地把一种中国足球的精神传递了出来,确实值得今天的年轻球员们尊敬。”


  关于当年夺冠


  郜林:“那一年,我们知道自己每赢下一场亚冠,就意味着中国足球在开创历史的路上又走近了一步,所以大家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力和兴奋度。在决赛第二回合,艾克森打进第一球的时候,我们夺冠的机会大增,那个场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关于在广州的10年时光


  郜林:“过去在广州的10年,是我人生成长中最有影响的10年,在这里我建立了自己的家庭,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取得了外界对自己的肯定,值得回忆的东西和想念的人实在太多,太多。”


  关于上赛季可能重回广州队


  郜林主动致电郑智表达回归意愿:“当时深圳队的情况要好一些,我看到广州队的困境,心中就有一种迫切回来尽自己一份力的感觉,虽然我也不知道回来到底能不能给广州队带来帮助。但很遗憾,最终没有成行。人生总是充满这样或那样的遗憾,但广州球迷对我10年的支持始终铭记于心。”


  谈现阶段的广州队青年军


  郜林:“小孩们今年确实很不容易,开局因为经验不足一直没能赢球。后来累积的比赛场次多了,他们也就逐渐打出了自己的他特点。最终能完成保级也是一个很不简单的成绩。现在我就希望广州职业足球的环境能尽快好转,有更多球迷和企业能继续支持广州队。”


  谈中国职业足球的低迷


  郜林:“只有我们的国家队强起来,联赛兴旺起来,才会有更多家长愿意投入到支持足球的行列,我们的青少年足球人才才会涌现出来。只要每个足球人都能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其实结果并不重要,我们要相信中国足球和广州足球都肯定会好起来的。”

更多关于"郜林 广州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稀哲:生涯300场是顺其自然 感动升起纪念TIFO

2023赛季,张稀哲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300场的里程碑。在接受《足球100分》节目采访时,张稀哲回顾了这个赛季的种种感受。职业生涯300场的感受就是一场一场踢,不要为了设 ……[详细]

王刚谈肋骨伤势:慢慢恢复 正常的生活已经没问题

在做客《足球100分》节目时,国安球员王刚介绍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10月29日主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中,王刚倒地后被对方外援费利佩撞击到背部右后侧,随后他在场上坚持了几分 ……[详细]
中甲动态

郜林:回到广州队就是回家了 这里有最美好的回忆

郜林日前回到广州出席广州队亚冠十周年纪念庆典,球员在采访中表示回到广州就是回家。郜林表示:“我想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回家了,就这么简单,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开心,因为最好的 ……[详细]

广州队下赛季目标或为冲超 将获某品牌800万赞助

据《足球报》报道,随着2023年中甲联赛接近尾声,广州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2024年的目标有望正式确定为重返中超。目前,俱乐部也即将获得某品牌800万的赞助。广州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