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湘南比馬 對 新潟天鵝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湘南比馬剛戰開賽初段已有後衛舘幸希領紅牌,大部分時間打少1人下,力拚下僅負廣島三箭,表現已有交代;奥野耕平今場將代替停賽的舘幸希,串演中堅。

  新潟天鵝剛戰對大阪飛腳,只由後衛舞行龍占士破蛋;他在今場仍會與千葉和彦合力扼守中路,古斯達禾尼斯哥將代替谷口海斗掛帥。  

  湘南比馬          
  受傷:富居大樹(門將)、山本修斗(後衛)、池田昌生(中場)、山田直輝(中場)
  停賽:舘幸希(後衛)

  新潟天鵝 
  受傷:/
  停賽:/

  近況
  
  湘南比馬剛戰0比1受挫廣島三箭,表現不算太差;但聯賽5連敗,主場入得但失更多,今戰遇同級對手,未必保守,力求扭轉頹勢。新潟天鵝剛戰負於大阪飛腳,近兩場聯賽全敗,近況欠佳;作客失球不少,但遇弱仍會積極博反彈,今場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湘南比馬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湘南比馬 新潟天鵝"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口雷法 對 長崎成功丸

軍情山口雷法剛戰靠後衛田中稔也射入12碼,險勝水戶蜀葵;但松橋優安傷出,石川啓人今場將頂上串演前鋒,與池上丈二及大槻周平拍住上。長崎成功丸翼衛米田隼也剛戰發威,梅開二度包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德島漩渦

軍情岡山綠雉中場高橋諒剛戰「開齋」並一度追和,可惜球隊仍被櫪木SC反勝;更有中堅迪布積斯「2黃1紅」被逐,今場要停賽,本山遥將要頂上。德島漩渦雙箭頭森海渡及柿谷曜一朗剛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