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萨索洛VS佛罗伦萨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前瞻:萨索洛VS佛罗伦萨
  时间:2023-06-03 02:30

 

 

  萨索洛自4月底以来就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胜利,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只拿到了两分。而且球队本赛季这套阵容可以说是“头重脚轻”,他们虽然进攻线很强,但后防很差,即便是弱旅都能在他们勉强创造出大量的射门机会,在近3场比赛中,他们共丢了8个球,同时也使得球队的进球数趋势开始变大。

 

  反观佛罗伦萨虽然无缘捧得意大利杯,但球队在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罗马,虽然最后一轮联赛的结果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毕竟紫百合失去了通过联赛获得下赛季欧战席位的机会。所以球队目前最重要的赛事就是参加本月8日的那场欧协联决赛,为通往欧战争取一张门票。

 

  在赛季末,佛罗伦萨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球队的战力远非萨索洛可比,加上本赛季与主队的首次交锋中,佛罗伦萨也轻松赢球,目前萨索洛在外界又没能得到支持,本场不妨看好佛罗伦萨客场不败。

 

  推荐:佛罗伦萨

更多关于"意甲 佛罗伦萨 萨索洛"的新闻

分析动态

阿超前瞻:沙兰迪兵工厂VS博卡青年

阿超前瞻:沙兰迪兵工厂VS博卡青年时间:2023-6-28:30沙兰迪兵工厂实力羸弱,上季也是排在下游位置,到了今季,他们并没有好转,反而有变本加厉的趋势,18轮踢完仅取 ……[详细]

温教授德乙解析:斯图加特 VS 汉堡

德乙解析:斯图加特VS汉堡时间:2023-06-0202:45:00斯图加特目前以7胜12平15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第16名位置,球队上场比赛在主场1-1战平霍芬海姆,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