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多倫多 對 芝加哥火燄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多倫多上輪聯賽鬥華盛頓聯隊,憑球星恩斯治尼交出2次助攻,造就翼鋒甸達基亞及中場高斯湯臣取得士哥。中場沙雲尼亞同場上半場傷出,今場缺陣。

  芝加哥火燄上輪聯賽鬥新英倫革命,憑前鋒高治沙斯、翼衛夏利沙拿斯,以及敵方守將的烏龍波,成功逼和對手。前鋒費達歷高拿華路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

  FC多倫多
  受傷:域陀華斯基斯(前鋒)、沙雲尼亞(中場)、米高巴特利(中場)
  停賽:/

  芝加哥火燄
  受傷:基斯梅拿(前鋒)、莊拿芬甸恩(中場)、卡路士泰蘭(後衛)
  停賽:/

  近況

  FC多倫多上輪主場2比1險勝華盛頓聯隊,總算成功終止近4輪聯賽只得1分兼一球不入的頹勢;球隊主強客弱,計近4輪主場只嘗一敗,今場續在主場出擊,可以追捧。芝加哥火燄近2輪接連跟對手踢成3比3,踢法娛樂性十足;但球隊主強客弱,近4輪作客只得1分,防線漏水,今場恐難招架。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FC多倫多3勝1負;芝加哥火燄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FC多倫多 芝加哥火燄"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蘭大聯 對 新英倫革命

軍情阿特蘭大聯上輪聯賽鬥奧蘭多城,後備前鋒泰拿禾夫完場前建奇功,逼和對手。傷癒復出的老牌門將巴特古辛,全場亦曾作出4次撲救,表現對辦。好波之人路易斯阿拿奧祖,波監刑滿,今 ……[详细]

NAC 對 安曼

軍情NAC主力射手伊利亞斯奧馬臣,上仗傷癒復出,先拔頭籌;此子下半季加盟後一直表現出色,腳風頗順,今場會繼續擔正。主力門將哥斯米特同場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雲迪美保爾將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