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維爾 對 羅馬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西維爾料憑互射12碼 屠「狼」捧盃


        西維爾曾6次殺入歐霸盃決賽並捧盃而回,而羅馬教練摩連奴多年來5次躋身歐洲球會賽決賽也能夠悉數奪得錦標,所以今仗其中一方的豐功偉績將會被打破。


        西甲勁旅西維爾自2006年起奪得最多次數的歐霸盃冠,其中於4強擊敗祖雲達斯更盡顯球隊充滿爭勝心。


        今仗面對外號「首都狼」的羅馬,我認為西維爾將會集中在邊路展開攻勢,右路的捷西斯拿華斯及奧甘波斯將可產生危險。左路方面,馬高斯阿古拿停賽缺陣,無疑會對球隊造成影響,不過其替補人阿歷士迪尼斯進攻力強勁,將會嘗試跟拜恩基爾做好串連,為中路的安尼斯利作出供應。


        當然,摩連奴將會作出賽前部署去瓦解對方的威脅。他帶領的羅馬於4強首次回合都能夠成功零封利華古遜,而他也絕對是盃賽決賽的專家。


        我預期羅馬的防守會保持緊密及具有組織性,而尼曼查馬迪則會於墮後中場位置,擔當破壞對方建立攻勢的角色。


        前線方面,關鍵將在於羅倫素柏歷堅尼能否在西維爾的防線上找到空位,如果史賓亞蘇拿趕及傷癒復出的話,我認為他在左路會為西維爾構成問題。而譚美阿巴謙有能力在禁區內製造威脅,摩連奴將會在死球攻勢上爭取入球。


        今仗很大機會入球數字將會偏細,有可能以1球分出勝負,所以兩隊門將耶辛尼保奴及魯爾柏迪斯奧絕不能夠犯錯。


        我認為今仗將會打成平手,需要以互射12碼分出高低,預計西維爾最終可獲勝,並再一次捧走歐霸盃冠軍寶座。

更多关于"西維爾 羅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芬洛 對 阿梅爾城

軍情芬洛年輕前鋒施文斯近期搶得正選,上仗早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丹恩侯斯文有望頂上擔正。另一主力前鋒雲尼馬近期重返正選,同場為球隊入波先追近;近兩仗都有進帳,腳風頗順,今 ……[详细]

沙士菲 對 河床

軍情沙士菲的盧卡斯贊臣今季阿甲攻入4球,已是球隊的領先射手;今場仍會與禾達保奧負責突擊,前馬德里體育會名將高甸繼續領導防線。河床上輪聯賽靠恩拿斯奧費南迪斯建功,殺敗CA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