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小保加 對 堤格雷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小保加上輪聯賽靠後備上陣的前鋒米基爾米倫迪爾完場前建功,險勝小阿根廷人;米基爾米倫迪爾今場將擔正,與施巴斯坦韋拿及路爾斯艾雲古拿拍住上。


        堤格雷上輪聯賽主場只與圖庫曼體育會悶和,但主帥迪亞高馬田斯仍鍾情於「4-3-2-1」較保守陣式,前線只餘新星鋒將列迪古打突擊。 


        小保加       
        受傷:伊斯基爾施波路斯(前鋒)、盧卡蘭高尼(前鋒)
        停賽:/


        堤格雷   
        受傷:馬田格雷(中場)
        停賽:/


        近況


        小保加上輪聯賽擊敗小阿根廷人,近4場聯賽3勝,漸入佳境;對賽近績又食住堤格雷,近期主場火力十足,可以放心捧場。堤格雷上輪聯賽只與圖庫曼體育會賽和,近4場聯賽只得3和1負,作客火力平庸;頹勢作客鬥小保加,更不樂觀。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小保加全勝;上次勝5比3。

更多关于"小保加 堤格雷"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泰拿尼斯 對 小阿根廷人

軍情泰拿尼斯剛戰靠後備上陣的拿侯爾布斯托斯建功,才逼和貝格拉諾;但若非米高山度士曾射失12碼,戰果或改寫,今季阿甲已攻入10球的米高山度士今場仍會掛帥。小阿根廷人上輪聯賽 ……[详细]

防衛者 對 競賽會

軍情防衛者的洛迪高保格連上輪聯賽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羅沙里奧中央反勝;洛迪高保格連今場繼續與串演前鋒的尼高拉斯費南迪斯,在前線配合。競賽會的馬迪亞斯羅渣士今季串演前鋒,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