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柏萊斯 對 奧希金斯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柏萊斯沒有傷兵,全員可悉數候命。

  奧希金斯續有後衛安東尼奧戴亞斯正在養傷,但距離復出之期已不遠。

  紐柏萊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希金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奧戴亞斯(撕裂創傷)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紐柏萊斯已連續6仗未嘗勝果,當中最近更錄得3連敗,今仗補賽將主場迎戰奧希金斯。球隊目前排在第13位,僅在降班區之上不遠,與上季以第2名僅次冠軍高路高路的戰績相比不可同日而語。他們上仗主場鬥古里高聯雖有62%的控球率,但終以1比2落敗,今季採用的4-4-2陣式遠不及上季的4-3-3來得具速度和效率,暫時唯一可取的數據是只失10球,單論守力排在聯賽第4位。

  奧希金斯亦不見得出色,排名及近況均只比紐柏萊斯稍好,繼早前3連和後,上仗主場0比2不敵哥甘保。年僅21歲的前鋒伊斯迪班莫雷拉極具潛質,但在成為進攻核心前仍需在頂級聯賽多加磨練,而隊長兼中場柏度靴南迪斯有微傷在身,上仗僅後備入替, 球隊的控球及進攻有賴他以十足狀態上陣。

  奧希金斯目前的狀態較佳,今仗可乘紐柏萊斯近期混亂的表現取得勝仗,受讓有計。

  對賽

  奧希金斯上季對賽稍佔上風,分別取得主勝1比0及客和2比2的賽果,至於再之前於2021年共4次對賽,包括2次聯賽及2次智利盃在內,法定時間全部未分高下。

更多关于"紐柏萊斯 奧希金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般尼 對 新特蘭

軍情般尼上仗英足盃面對英超勁旅曼城,改踢較防守性的單前鋒陣式,以後備前鋒萊利科士打掛帥;但基於實力差距太大,最終大敗而回亦屬非戰之罪。攻擊主力艾殊利班尼斯將回歸正選,力爭 ……[详细]

紐倫堡 對 達斯泰特

軍情紐倫堡的基亞美拿停賽完畢,可以復出。達斯泰特的奧斯卡韋希姆臣缺陣,漢沙克亦可能因傷缺陣。紐倫堡停賽:/上陣成疑:布林(小腿)受傷/缺陣:馬菲尼亞(肩)、艾歷韋基沙(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