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荷蘭 對 直布羅陀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荷蘭上輪歐國外防線錯漏百出,早早已3球落後;主帥朗奴高文未完半場已調入曼聯中鋒韋格賀斯,但作用不大。另一主力前鋒迪比,比賽狀態嚴重不足,補時階段更射失12碼。前鋒加普、中堅馬菲斯迪歷特賽前受病毒感染,中場法蘭基迪莊及翼鋒貝雲積均受傷,上述球員已悉數退隊。

  直布羅陀上輪歐國外全程被圍攻,門將高爾寧雖已作出4次撲救,但仍不敵對手。球隊全場只得1次射門,一對箭頭卡斯施安奴、利安獲加,表現乏善足陳。韋甘比射手迪巴亞,寧願代表球會踢英甲,亦放棄為國家隊效力。

  荷蘭
  受傷:貝雲積(前鋒)、法蘭基迪莊(中場)、杜維爾馬拉西亞(後衛)
  停賽:/

  直布羅陀
  受傷:/
  停賽:/

  近況

  荷蘭受到傷病潮影響,不少主力均被逼退隊,而隊內不少球員亦因在所屬球會久疏戰陣,以致狀態不足;上仗鬥法國,若不是對手下半場稍為鬆懈,隨時不只輸4球。幸好,荷蘭今場對手直布羅陀毫無競爭力,上輪歐國外主場鬥希臘,全場被圍攻:預期慘敗後的荷蘭,誓必以一場漂亮勝仗重建軍心,先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荷蘭全勝;上次勝6比0。

更多关于"荷蘭 直布羅陀"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愛爾蘭 對 法國

軍情愛爾蘭上仗歐國外輪空,今場才是首度亮相。球隊日前曾約戰拉脫維亞,結果憑左翼衛哥林奧登達、中鋒伊雲費格遜及前鋒奧賓尼建功,險勝對手。卡迪夫城射手哥林羅賓遜、普雷斯頓中場 ……[详细]

瑞典 對 阿塞拜疆

軍情瑞典上仗歐國外鬥比利時,互有攻守,但論到門前把握力,瑞典卻被完全比下去,最終主場吞3蛋。沙場老將伊巴謙莫域經過長期養傷後,上仗後備上陣,但表現平平。史柏斯亞守將艾美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