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克羅地亞「威」風八面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2024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D組將有較量上演,其中克羅地亞對陣威爾斯。克羅地亞連續兩屆世界盃取得不俗成績,球隊實力毋庸置疑,而且本期名單仍然是出征世界盃的班底為主,是役不妨看好克羅地亞順利告捷。


        克羅地亞絕對是上屆世界盃被低估的其中一隊,他們繼2018俄羅斯世界盃之後,再度踢足7場世界盃比賽,並在卡塔爾拿到了季軍的名次。雖然對比俄羅斯世界盃,克羅地亞目前的陣容可以說是不再年輕,但例如盧卡.摩特歷和馬迪奧.高華錫等核心依然展示出強烈的鬥志,可見克羅地亞並非沒有向錦標發起衝擊的決心。2024歐國盃或者是這一代克羅地亞老將的謝幕舞台,球隊自然希望獲得進入歐國盃正賽的資格,要知道,同組對手之中有力競爭入場券的只有土耳其和威爾斯,相信格仔軍團是該組中最有望出線的一隊。在本期名單中,達歷(Zlatko Dalic)選擇了絕大部分隨隊出征世界盃的成員,可見他旨在鞏固現有的陣容,而共同征戰了一屆世界盃的球員們默契方面無需多言,可以預見一眾將士今仗在場上配合起來會更為得心應手。有見及此,克羅地亞有望取得開門紅。


        威爾斯上屆時隔多年征戰世界盃,結果止步分組賽,坦白說,威爾斯在歐洲中能夠排名前15名,世界排名也位列第28,這樣的成績無疑令人失望。今年一月初,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爾(Gareth Bale)宣佈退役,失去一位領袖級的人物,球隊實力自然大打折扣,而目前的隊長艾朗.藍斯也已經32歲,他能帶給威爾斯的戰鬥力相當有限,威爾斯可以說是步入了新老接力的階段。從本期公佈的名單來看,比治(Robert Page)毫不掩飾地提拔新人,其中還有著缺乏成年國家隊經驗的佐敦.占士和路基.夏里斯。值得一提的是,上屆歐國盃外圍賽,威爾斯也和克羅地亞分在同一小組,前者兩戰只是錄得1和1負,戰績處於下風,考慮到今次威爾斯換來一班年輕球員來應付克羅地亞的「老油條」,恐怕威爾斯難有與之抗衡的本事。

更多关于"克羅地亞 威爾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路易斯城SC期待「家」3分

週日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聖路易斯城SC客場挑戰皇家鹽湖城。皇家鹽湖城目前正遭遇連敗打擊,反觀聖路易斯城SC則是連戰連勝,此消彼長,今鋪看好聖路易斯城SC奏捷而歸。 ……[详细]

名古屋八鯨惡鬥廣島三箭

週日中午,日本職業聯賽盃分組賽C組上演重頭戲,廣島三箭將於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兩隊分組賽首輪齊齊獲勝,並且近期均展示出非常好的競技狀態,此番勢均力敵之爭一場和局可以預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