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美尼亞 對 土耳其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美尼亞名將中場米希達利恩已經正式告別國家隊,並表明不會回歸。新帥柏查高夫今次點兵26人,以効力科隆的前鋒阿達美恩最具實力,有望擔正掛帥。

  土耳其主帥觀斯今次點兵算是精銳盡出,効力國際米蘭的中場指揮官查漢奴古仍在陣中,在李斯特城受冷待的中堅蘇恩古亦在名單中;不過比錫達斯後衛沙奴斯則因大腿傷患問題,經已退隊。

  阿美尼亞
  受傷:/
  停賽:/

  土耳其
  受傷:沙奴斯(後衛)
  停賽:/

  近況 

  阿美尼亞本身實力平平,自米希達利恩在國家隊退役後,中場創造力進一步削減,戰力有限下,近績亦欠佳;球員信心差,地頭出戰亦難寄望。土耳其值歐洲二線中實力較佳級數的球隊,陣內人腳質素不俗,近績亦佳,大賽經驗豐富,今場可以秤先。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阿美尼亞 土耳其"的新闻

攻略动态

錫周三期待達成「森」願

週日晚上,英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格連森林將坐鎮主場迎戰錫周三。雖然後者上輪聯賽遭遇失利,但球隊整體發揮依舊遠超格連森林,同時今仗還是一個重返勝軌的好機會,搶分欲望十足 ……[详细]

以色列 對 科索沃

軍情以色列中場迪亞沙巴拒絕徵召,該國足總表明無意勉強。大軍前線有當紅的富咸前鋒所羅門及些路迪前鋒阿巴達,二人質素不俗,有望攜手擔正攻堅。科索沃大軍不乏在歐洲頂級聯賽落班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